宋妍霏方辟谣与易烊千玺绯闻:纯属无中生有

7月7日,狗仔爆料“男顶流小X”的三段恋情,对于“男顶流小X”的身份,狗仔给出了几个关键提示点:小X是男团出道,气质独特,粉丝众多,并称小X曾和知名90花传绯闻,谈过三段恋爱,女方都是姐姐。“小X”2018年拍戏时和大自己6岁的R恋爱,小X带R女演员去自己常去的舞社,被粉丝撞见。

同时在有关三段恋爱的爆料中提到“2020年,海南某顶奢酒店工作人员W看到小X和一个因穿衣风格时尚而出圈的女星一同办理了入住,该女星比小X大五岁”。因宋妍霏今年28岁,而易烊千玺今年23岁,且被称为“时尚界的带货女王”的宋妍霏以穿衣风格好而出名,粉丝称什么样的单品经过她的搭配之后一定是会火上一阵的。因此网友怀疑这一女星为宋妍霏。

有网友猜测这个“男顶流小X恋情瓜”提到的分别是易烊千玺和周冬雨、宋妍霏、王鹤润,引发热议。

宋妍霏工作室发文

随后,宋妍霏工作室发文辟谣:“关于宋妍霏女士的内容纯属无中生有,内容均为假!无稽之谈!”

针对这次爆料,网友们都力挺宋妍霏工作室的辟谣,并纷纷声讨爆料造谣者。“别给女明星造黄谣,女明星的命也是名”、“支持维权,放过宋妍霏吧”、“别欺负我们的姐姐了”等等。

继宋妍霏之后,王鹤润工作室也发文辟谣。爆料中提到“2018年小X因为拍戏结识了一位比自己大6岁的R女演员,女演员并不出名”,虽然网友猜测这位“R女演员是王鹤润”但王鹤润工作室称这些爆料属于不实消息,并呼吁网友不信谣不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