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的姚笛大变样,网友直呼认不出,低调嫁富豪不被认可

近日,在娱乐圈沉寂已久的姚笛突然通过个人的社交平台发布动态,宣传新电影,视频中姚笛状态引发网友热议。

动态发布后,姚笛评论区”沦陷“,有网友直接指出:这个“科技脸”,是姚笛?她要是自己不说,差点没认出来。

已经41岁的姚笛,在视频中呈现的状态是:尖下巴、皮肤紧绷、脸颊饱满,但似乎有点过于饱满了,与从前的姚笛简直判若两人。

讨论的人一多,热度自然也上去了,她顺势又发了一条宣传视频,回应之前是刚洗完澡着急录视频,不小心美颜滤镜开太大了。

难道真的误会了?结果一看她的电影预告片段,不少人还是继续吐槽:这状态好像并没有好多少,而且这还是2021年拍的。

还有很多人关注的点在于,没想到姚笛还能复出,她如今都已经41岁了。

姚笛也算是一位出道即巅峰的演员了,2007年,姚笛因参加“红楼梦中人”选角而进入演艺圈,据说她当时是宝钗组的冠军,虽然后来在实际剧播时,她出演的是王熙凤一角,但演技可圈可点,得到了业界一定的关注。

作为当时的演艺新人,她人气很高,这无疑为她混迹演艺圈开了个好头。

之后她主演的《裸婚时代》、《北京青年》、《新恋爱时代》、剧版《失恋33天》都是当时霸屏热播的剧集,尤其是《裸婚时代》里面的童佳倩一角,让她的事业走上了巅峰,获得了当年影视盛典的最佳女演员奖,和杨幂等人并称当红“四小花”。

不知道是幸还是不幸,也是通过这部剧,她认识了文章。

本来是一对受欢迎的荧幕cp,这要是搁现在少不了也有cp粉吧,只是他俩入戏太深,直接“奔现”了。

娱乐圈著名“周一见”的梗,就是因这两人的“出轨门”而来。

时间过去太久,这里给大家简单回顾下事情始末。

2014年3月,文章姚笛街头亲密的照片被狗仔爆出,在娱乐圈引起巨大的波澜,各家媒体争相爆料,可谓是盛况空前。

当时马伊琍还在二胎孕中,此前一直立“好男人”人设的文章,甚至还在公开场合示爱过,说:“我这辈子最牛的事,就是我的女人叫马伊琍”。

结果在老婆孕期婚内出轨,人设崩得很彻底,而姚笛“知三当三”实锤,一时间骂声四起。

事发后,文章发文承认出轨,而马伊琍一句“且行且珍惜”算是暂时守住了这段婚姻,但却保不住文章的事业,姚笛的口碑更是一落千丈。

尽管当时马伊琍选择原谅,终究还是破镜难重圆,五年后,他们宣布离婚,姚笛自然又被骂上风口浪尖。

可以说基本上姚笛每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周一见”事件都会被旧事重提一次。

为了一段不理智的感情,生生葬送了自己的前程,好像应了她自己微博说过的一句话:“一场游戏一场梦”。

而很久以后,姚笛回应这个插足事件,却说是自己没有做过愧对良心的事,是否真的有隐情,还是死鸭子嘴硬?

紧接着没多久,她又被曝出“当三”的绯闻,尽管李威回复他是单身状态、在追姚笛,但接连陷入插足风波,姚笛的路人缘已经消失殆尽。

口碑是跌到了谷底,但姚笛好像并没有被明确“封杀”,近几年还是陆陆续续有接到一些小角色的戏,过得也不算太差吧。

后来她有了新的恋情,走入了婚姻,据说男方是个富商。

没想到的是,绿人者人衡绿之,婚后她老公屡次被传出轨,当然网友对她没有多少同情,反而是群嘲,也算是天道好轮回了,

去年她宣传自己参演的剧,发了一段视频,文案写: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必须配点绿,微妙的内涵遭到了很多人吐槽。

引发了一波舆论后,她很快删除了这条内容。

没想到今年网上风评方向好像有点变化,不少人也为她感到可惜,或许是因为娱乐圈有演技的演员越来越少了吧,

从前要颜值有颜值,要演技也算是有演技,大好的前程,因为一个男人,全毁了,多少令人唏嘘。

如果时光倒回,不知道她会不会重新做选择?不过人生没有如果,现在已经41岁的姚笛,不管是从辨识度还是人气上,都没太多机会让自己的事业巅峰“起死回生”了。

阿美想说:

现在她这个状态,有人替她惋惜,也有人说一切都是她咎由自取,没什么好心疼的,你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