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破天荒带妈妈和老婆参加婆媳真人秀,网友:一家子逆天神颜

林志颖第一次带着妈妈和妻子参加婆媳真人秀。网友:一家人逆天。林志颖第一次带着老婆和妈妈参加真人秀《婆婆与妈妈》。这也是林志颖妈妈和妻子第一次参加真人秀节目。不知道屏幕前的你,你期待吗?

这次的真人秀《婆婆与妈妈》是蔡少芬去年参加的《我最爱的女人们》第二季。这个节目改善了蔡少芬和岳母的关系。在一起,并通过这个节目,两人的关系也得到了改善。

或许这也是林志颖选择带着老婆和妈妈来参加这档节目的原因之一吧。林志颖的老婆和婆婆虽然没有矛盾,但是两人也没有常年和林志颖的妈妈一起生活,双方的感情也不深,所以这次就带着妈妈和老婆去参与这个项目。我也想让婆媳关系变得更融洽。

我们的不朽男神林志颖也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妈妈和妻子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林志颖的妻子化着淡妆,打扮的非常有型。她是那么的美丽。而林志颖的妈妈一点也不像70岁的老太婆,倒像是刚过50的大妈,不得不感叹这一家人有不老的基因。

同一个节目中,还有李晟李佳航。两人还在新版还珠格格,分别饰演尔康和小燕子。不少网友调侃:小燕子和尔康一起来了。而李佳航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他曾在《爱情公寓》中饰演张伟。这次两人一起参加真人秀节目。不知道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欢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