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潮带儿子拍杂志写真,2岁丹尼尔颜值惊人,麦迪娜的基因没谁了

都说娱乐圈中的明星爱情让人羡慕,其实那些一直在屏幕前秀恩爱,有很多人觉得不会分手的那一些,不少都没能够走到最后。反而是那些不是太多被关注的,恋爱不久之后便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如今孩子也都有了,比如说姜潮麦迪娜,就是娱乐圈中恩爱夫妻中的一对。

麦迪娜家有儿子叫丹尼尔

大家都知道,姜潮跟麦迪那两个人都是演员,因戏结缘的他们,成为了情侣之后,便踏进了婚姻。婆婆为了让麦迪娜安心,在对方嫁入姜家之前,就给对方购买了房子。不得不承认,麦迪娜就是一个被幸福包围着的女人。结婚后的麦迪娜生下儿子丹尼尔,更是常常引起外界的关注。

是的,没错,姜潮跟麦迪娜结婚之后生下了两个孩子,大儿子丹尼尔,因为是第一个出生的,加上当时麦迪娜怀孕的时候也参加了综艺节目,所以,不少观众对于丹尼尔也是十分关注,如今这个孩子也都已经两岁了。

可可爱爱的丹尼尔继承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从小就是一个小帅哥。刚出生的时候,睫毛非常长,也因此让不少的姐姐粉羡慕。 从五官上来说,有不少人觉得丹尼尔的长相像姜潮,也有小伙伴表示,更多的是遗传到了麦迪娜。

姜潮带儿子拍杂志写真被粉丝围观

作为一个星二代,丹尼尔从小就在聚光灯下长大,一有动静就会被围观。近日,姜潮带着儿子拍摄杂志写真,又引起了不少的轰动,大家对当尼尔的颜值也纷纷讨论了起来。

1月15日,姜潮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动态,晒出了自己带着儿子去拍摄杂志写真的照片,在微博中,他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带着当尼尔拍杂志,并且还调侃说自己毫无压力,因为儿子表现一般般,自己不会被艳压。看得出来,姜潮对自己的颜值还是很自信的,不过对自己儿子的长相,他也十分地自豪。

自从参加了哥哥类的选秀节目之后,姜潮的人气逐渐高涨,即便他的代表作并不多,但是大家对他的名字也都十分熟悉,加上有这么一个高颜值的儿子,所以这波写真曝光之后,不少粉丝也都纷纷跑去评论。爸爸帅气,儿子也是高颜值,这样的明星父子组合也太备受瞩目了!

2岁的丹尼尔颜值太出众

当然了,比起江潮晒出来的步子,写真合照,大家更加关注的还是两岁当女儿的颜值,有人说,两岁的当女儿颜值真的太惊人了,本以为长相一般般,没想到居然这么出众,特别有一种韩系小帅哥的风格。

大家都知道麦迪娜是少数民族女孩,所以她的颜值特别出众,很有异域时尚,所以儿子当丹尼尔的颜值自然也不差,继承了妈妈的好基因。丹尼尔从小就长相精致,一头浓密的头发,也是让不少人羡慕,一双大大的双眼皮,眼睛黑溜溜的,眼睫毛也非常长,像个女孩子一样。

比起五官俊朗的姜潮,两.岁的丹尼尔脸上满是婴儿肥,萌萌哒的长相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这样的小孩子,不发展的说完全就是骗成孩子系列呀,这颜值也是没谁了。

都说星二代有父母的优秀基因,所以颜值一般都不会太差,丹尼尔便是这样子,有了父母的好基因,他的五官即便还没有真正长开,却完全能够看出来是个小帅哥的模样。写真中的丹尼尔颜值惊人,完全不输给曾经参加过综艺真人秀的那一群萌娃。

如今的小孩子一个长得比一个可爱,丹尼尔才2岁,皮肤白皙不说,也很喜欢笑。爱笑的小孩子最讨人喜欢,所以不少人即便不太熟悉姜潮跟麦迪娜,但是对他们的儿子丹尼尔却是毫无抵抗力,有这样的儿子,谁会不喜欢呢?

除了颜值出众之外,丹尼尔的身高也非常出众,大家都说看着不像是个2岁的小孩。不得不说,在基因这一块,麦迪娜的基因是真的没谁了,不夸张地说,丹尼尔的长相,完全是满足了大家对星二代颜值的审美需求啊。

好了,以上就是全文的分享了,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告诉大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