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生命中的贵人?有此人提携鹿晗,相信鹿晗的演技即将一飞冲天

鹿晗生命中的贵人?有此人提携鹿晗,相信鹿晗的演技即将一飞冲天

喜欢看综艺的观众朋友们看过最后一期《向往的生活》肯定是非常开心的吧!虽然陈赫、鹿晗退出了《奔跑吧!兄弟》,但是能看到他们在另一个节目上合体也是非常让人感动了吧!而且在《向往的生活》里鹿晗给人的感觉也是非常好的,像一个邻家大哥哥一样,帅气又亲切。

作为“归国三子”之一,鹿晗的发展还是非常好的,之前基本上可以说是占据了娱乐圈男明星流量的四分之一,而且各种通告、剧本接的也是很多,加上《奔跑吧!兄弟》,可以说鹿晗真的是顶级流量了。

但是娱乐圈也是个瞬息万变的地方,随着选秀节目的再度兴起,许多新偶像冒了出来,特别是之前鹿晗公布了恋情,所以也导致了鹿晗的人气降低,毕竟作为男偶像,很多的粉丝都是女友粉,公布恋情很有可能便会人气暴跌,所以也不得不佩服鹿晗的勇气了。

而在《向往的生活》里,大家在吃饭时,彭昱畅谈到了他跟妹妹演戏时,自己一句话演了三天,之后张子枫也谈了自己的感受,就是觉得演戏演久了,会有瓶颈。而鹿晗也一直很认真的在听着,虽然他年纪要比彭昱畅、张子枫更大一些,但是他还是非常认真地听着他们两个人说话。

在这期《向往的生活》中,导演滕华涛是和鹿晗一起来这个节目的,而妹妹张子枫说完自己的见解之后,滕华涛也语重心长地对鹿晗说,要向子枫妹妹学习,而鹿晗的态度,不仅没有不耐,还像极了一个学生,认真的听着教诲。

滕华涛还说,其实他在14年的时候就相中了小鹿,作为他的新电影《上海堡垒》的男主角,滕华涛非常看好鹿晗,虽然现在鹿晗的演技一般,但是也还有提升的空间。这个导演可能很多人不熟悉,其实他很厉害的,《失恋33天》《浮沉》还有《裸婚时代》都是他执导的作品,所以其实这对于鹿晗来说也是他的一个机会,毕竟遇到好的剧本,好的导演,基本上就成功一半了。

而滕华涛算得上是鹿晗的一个贵人,《上海堡垒》是一部国产科幻片,不出意外的话,鹿晗这次肯定能火一把,同时也希望他的演技凭借着这部电影能够得到提升,一飞冲天,能对得起他的人气,再好不过。

毕竟鹿晗虽然失去了一部分粉丝,但是基础还是在那里,作为曾经的EXO成员,鹿晗能力还是有的,但是他既然选择了进演艺圈,那么演技肯定还是要有的。不过鹿晗一直是个比较谦逊的人也比较听的进意见,所以遇到滕华涛这样的好导演,也能很好的磨砺演技了,毕竟对于演员来说,遇到能够好好的帮助自己的人也是不容易。

所以这样看来鹿晗也是非常幸运的,毕竟有了好导演的人生指导,只要鹿晗好好努力,那么他也能好好提升演技,回报那些爱他的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