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真实评测结果 男士护肤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男人要想肌肤好,选对护肤品真的很重要,看到很多男士肌肤变的非常好,你是不是也很羡慕,比较现在是颜值的时代,女人看男人先是看脸的,我们自己看了也舒服,对于脸上爱出油,有痘痘,痘印,黑头等诸多问题的男士朋友们,今天我们就来解决问题,让你真正变的帅起来,下面就是真正好用的评测结果,男士护肤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朗仕青春肌能三部曲

推荐评星:◆◆◆◆◆

雅诗兰黛的男士品牌,补水效果很好,还能有平衡水油,提亮肤色,质地很稀,我抹在脸上一个抖音都没刷完就能完全吸收好,肤感很好,而且味道也是非常的好闻,淡淡的茶香。

【2】宣致蜗牛护肤套装

推荐评星:◆◆◆◆◆

用这款护肤品,效果是真的好。天然蜗牛原液被称为护肤黄金液,提亮肤色补水保湿,收缩毛孔祛痘修复痘印效果特别好,黄河故道是全球主要的蜗牛原液原产地,是全球蜗牛养殖基地之一,原料出口韩国和法国等大牌很多年了。这款套装用了一段时间,肌肤真的得到很大的改善,细腻亮白水润有光泽,肌肤精致有型不油腻,形象特别好,是目前国内有特点有性价比的超好用国货精品,现在很多电视台主持人和中戏北影的演员都用这个护肤品套装,真的超好用还不贵。

【3】科颜氏清爽套装

推荐评星:◆◆◆◆◆

洁面属于啫喱质地,能软化胡须,适合油皮男士用。爽肤水含有微量酒精成分,上脸冰凉清爽,吸收快,但不适合敏感肌。乳液质地轻薄易吸收,有提亮的功效。

【4】理肤泉清爽护肤

推荐评星:◆◆◆◆

理肤泉是来自法国的护肤品品牌,所生产的产品主要是以人为本能够安全有效的调理皮肤。

【5】碧欧泉水动力套装

推荐评星:◆◆◆◆

爽肤水的瓶口开口都比较小倒出来一滴一滴的,吸收挺快干后肌肤比较滑滑的。乳液是泵压式的啫喱状的。用着很好,香味好闻,心情也不错,保湿不黏腻。

【6】倩碧净彻控油套装

推荐评星:◆◆◆◆

洗面奶有点不是很推荐,里面含有sles清洁成分,长期使用会伤害角质层,城墙皮估计可以受得住,爽肤水出来日常补水之外,还能给皮肤做二次清洁,洗完脸后用化妆棉沾湿擦一遍脸,会干净很多,后续控油效果也会好一点,能消灭掉脸上的闭口,乳液有点像他们家经典的黄油。

【7】珂润滋润护肤套装

推荐评星:◆◆◆◆

秉持着珂润一贯的低刺激性温和的配方,同时添加了神经酰胺、角鲨烷,蓝桉等成分,修复根本不在话下,虽然神经酰胺不算是顶级品质,但是这个价格绝对是超值的。

【8】悦诗风吟绿茶护肤套装

推荐评星:◆◆◆

绿色的包装的颜值,清清爽爽的一看就很舒服,第一次接触这个品牌就是入手了这套绿茶三件套,从颜色到味道都是非常的清新,每次用都感觉自己置身于一个绿茶庄园中。

【9】高夫保湿套装

推荐评星:◆◆◆

水乳瓶身的整体设计我不得不夸一句,玻璃很有分量,表面磨砂手感很好,满满的高级感,在男士平价护肤品里包装真是十分有心了,就是携带不太方便。

【10】曼秀雷敦能量套装

推荐评星:◆◆

超市爱卖的牌子,效果一般,没什么特点。

男士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看完的朋友一定都知道,这才是真正让你肌肤变好的男士护肤品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想要变帅的朋友们,赶紧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