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麦官方发布声明 呼吁歌迷一同抵制“黄牛”炒票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

近日,随着“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的官宣,网络媒体上出现了大量炒作演唱会票价,传播不实信息的内容,给广大歌迷造成了很大的困扰。25日,大麦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希望各位歌迷朋友一同用实际行动抵制“黄牛”炒票,选择正规渠道购票,谨防上当受骗。

1、 本次演唱会为‘强实名’入场,严格执行观演人一票一证规定。验票时将对入场观演人的人脸、证件、座位及纸制门票的观演人信息经由过检闸机进行比对,全部信息确认一致后方可入场,没有其他网传入场方式。

2、 本次演唱会没有邀请函,不要相信“黄牛”!

3、 本次演唱会现场门票官方售票渠道为大麦APP,门票一经售出,已经完成实名注册绑定,不可转让。任何人承诺帮助购票人修改或变更实名登记信息的都是不实信息。同时,持他人票、证入场将无法通过人脸核验。请警惕可能存在的各种形式网络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