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明星中谁能驾驭粉红色?6位男明星穿着大比拼

男明星中穿粉红色衣服搭配的有谁?在你脑海中想到的第一人会是谁呢?网友们选出了6位男明星,他们身穿粉红色,看看他们谁能驾驭这个颜色吧!

第一位、黄子韬

黄子韬在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穿过粉红色的衣服。为什么穿呢?因为该综艺节目几乎都是女生,而且观众们看到的都是活泼可爱,青春活力满满的主题,黄子韬也随着主题穿起了全身粉红色衣服。

第二位、朱正廷

朱正廷身穿整套粉红色休闲西装,化着精致的妆容,开始了他的表演。朱正廷在网络上挺有争议的,因为其外表和动作,被骂“太娘”。但是,我觉得应该鼓励多元的审美,不可能只有一成不变的东西。

第三位、白宇

第四位、王源

第五位、杨洋

杨洋因出演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所以桃花的颜色就是粉红色,杨洋自然需要穿一穿粉红色的衣服来匹配一下角色设定。不过,虽然身穿粉红色,但是杨洋的高颜值就摆在那里,真的是应验了那句话,颜好看穿什么都好看。

第六位、许魏洲

许魏洲身穿粉红色上衣,不过由于颜色较浅,这里觉得还行吧。许魏洲近日参加舞蹈的综艺节目,我记得的新闻是穿着护膝,但是护膝里被藏进了针,这事还真的是可怕,这里就不详细说明了。

看完上述网友们选出的6位男明星身穿粉红色的服装,你觉得谁更能驾驭粉红色呢?而有一些网友觉得男生穿粉红色太娘了,你认同这样的说法吗?当然,还有另外的网友认为粉红色不是只有女生可以穿,男生穿怎么了?谁规定男生不能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