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英式到法式,这些田园风设计你了解多少?带你探索装修新风向

英式田园

以布艺装饰为主,搭配华丽的花纹和繁碎的花卉图案。花纹一般采用的是英式小碎花,条纹与苏格兰图案。众所周知,英国人十分考究,所以家具多使用松木,椿木制作的纯手工制作。英式田园风把质朴和华丽两个看似矛盾的元素完美的融合,给你超舒适的视觉享受。

美式田园

又称为美式乡村风格,倡导“回归自然”。常常把自然的纹理应用在室内装饰上,如木,藤,石,竹等等。刻意裸露砖墙也是近来田园复古的重要元素之一,通过不规则的裸露既可以展现田园风格,又能增加墙面的装饰性,打造自己的专属特点。在色彩的选择上,使用怀旧,充满自然泥土气息的色彩打造优雅又自然的田园风格。

法式田园

最主要的是体现自然的古典美,家居的配色简单,有时会采用大胆的撞色,但不论哪种配色都会让人有着如沐春风的视觉体验。法国的精致都体现在了小的细节上,装饰品的摆放看似随意自然,却能刚好的营造出生活的艺术感。相比其他的风格,法式田园会更加清新,风格自然又带着一点法国人的浪漫。

地中海田园风——福门特拉

巴利阿里群岛位于地中海中部和西班牙大陆东部,是旅游爱好者喜爱的旅游胜地。

GCA建筑师融合了慢而宁静的生活节奏,结合地中海风格与岛上的自然材料创造了三栋别墅

住宅由干燥的天然石材和质朴的木棚架组成,是其环境的延伸,适应其干燥环境。可以想象得到,在外面用餐和休闲的同时,也可以观赏海水美景,享受石头边的游泳池。花园里有一个小沙发,面前就是成片的薰衣草,放眼望去美不胜收。

屋内随意大方的装饰,加上木材的自然纹理,勾勒出简单又清晰的田园风格。木质桌椅和棉质沙发带来质朴的气息,让人不自觉地进入一个舒适的状态。

落地玻璃窗让光线充盈在室内,当窗外的风吹过时,轻轻拂起白色的窗帘,一切恰到好处。

有一种生活叫享受,有一种信任叫看家猫

看家猫让你居住无忧,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有家有爱就有看家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