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都替范丞丞可惜,有流量却没代表作,大胆发言吓僵杨迪

金星都替范丞丞可惜,有流量却没代表作,大胆发言吓僵杨迪

金星作为圈内最敢说真话的第一人,在毒舌方面可以说就没让观众失望过,近期金星在《火星情报局》中吐槽baby演技太烂被消音,无情diss谢娜主持节目的时候是两个极端,不仅为节目贡献了不少看点,还让观众看了直呼过瘾。而在最新一期的《火星情报局》中,金星也再次在节目中贡献了一出名场面。

这一期《火星情报局》大家聊到了关于明星代表作的问题。对于频繁出现在各大综艺节目中的杨迪来说,虽然自己早期是毕业于电影学院,但是他却直言说,只要是他出现的综艺,就全都是代表作。

尽管杨迪自己也清楚,在很多人眼里,演员艺人沦为综艺咖,其实就相当于与自毁前途,但是杨迪并不认为“综艺咖永远是娱乐圈食物链的底端”,他反而为自己是综艺咖而感到自豪,因为做综艺真的很难,不是谁都能做到很好。

金星对于“综艺咖”这一名讳,也道出了自己的看法,她说自己私下是一个舞蹈家,但上了电视就是综艺咖,可尽管如此,《金星秀》一样是靠自己打拼出来的,可见做综艺也不只是一味在镜头前闹腾博笑,也是要有控制得住场子的实力。

说到这里,金星也联想到了如今圈内不少年轻艺人,当下在代表作这个问题中的现状:没有代表作,却依旧可以成为受人追捧的流量明星。

不仅如此,金星还敞开了嘴皮子跟大家点名范丞丞来举例子,直言范丞丞如今虽然人气很高,但是他到底是在音乐上有所作为,还是在演戏上有所成就,金星说自己想半天想不出来。

艺人的“花旗”一般都很短,也不可能一辈子都在圈内靠脸吃饭,所以在鲜花盛开的阶段尽力发挥自己最大的价值,拥有独一无二的代表作品,就相当于在圈内站稳了脚跟。

而在出道的组合解散后,范丞丞似乎也还没有准确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定位。在音乐上,他发布过自己的个人单曲;在综艺上,他担任了《青春环游记》的常驻嘉宾;在表演上,他又搭档程潇一起主演了武侠剧《灵域》。看似涉猎广泛,但却都不突出。

金星的本意其实并非是妒忌流量们的德不配位,更不是某些网友口中说的蹭热度,而是为那些刚刚在圈内冒出芽尖的艺人们感到惋惜,更是希望他们不要成为市场的牺牲品,而是要在人气正好的时候发挥自己更有用的价值。

#金星点评流量明星#

《金刚川》首映票房喜人,三视角拍摄受肯定,吴京张译关系被质疑

网曝郭麒麟将结婚,女友是圈外人,现在连个同框图都没有就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