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退出经营瞬间上正轨,黄晓明性格大变,秦海璐道出真正原因

不知不觉,《中餐厅》第三季已经播出过半,“小太阳”王俊凯的退出引发了本季第一个泪点。身为TFboys成员之一,王俊凯虽然是本季年纪最小的合伙人,但心理成熟度却大大超过了他的年纪,为节目赢得收视率的同时,也温暖着身边每一个人。临走为杨紫、林述巍等人留下的话也引人泪奔,不愧是世界上最好的王俊凯。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王俊凯的离开让杨紫、林述巍很不习惯,杨紫一个人去打印菜单备显孤单,而林述巍在做菜时好几次习惯性叫王俊凯的名字,足以看出王俊凯的重要性。本以为王俊凯的离开会让原本就混乱的餐厅经营变得更糟糕,哪知道王俊凯退出后经营瞬间走上正轨,黄晓明的性格也变得温柔许多。

王俊凯虽然离开了,但他的退出对于《中餐厅3》有重要意义!从节目中可以看到,王俊凯走后第一天餐厅经营顺利,黄晓明、秦海璐纷纷跑到后厨帮林述巍分担压力,杨紫晋升大堂经理也很卖力,而仝卓直接上手做菜,成就了本季最愉快的一次营业。

而餐厅经营能如此顺利,原因有2点,第一点就是王俊凯临走提出的3条建议起了作用。按照王俊凯的建议,餐厅每天推出不一样的主菜,菜品种类相应减少。不仅减少了备菜压力,也为林述巍省去了大力气。除此之外,杨紫作为传菜员也配上了一支笔,每上完一道菜就划掉一道,避免了上菜出错。

其中,黄晓明的变化尤其大,从霸道总裁重新换回了暖男黄晓明,正式开启洗白之路。大家可以注意一个细节,在王俊凯离开的晚上,黄晓明真情流露,真诚检讨了自己身上的不足。在这之后,黄晓明就像变了一个人,在管理上不是一味的独裁,而是开始征求大家的意见,体谅大家的辛苦。

最后,王俊凯中途退出虽然很遗憾,但他留给大家的美好却会一直被保留下来。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