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瑶继子1700平米豪宅曝光,内部宛如迷宫,名下豪车无数

近日,一位网红晒出了和富二代相亲的视频,本以为只是个普通的、有剧本的段子,没想到这位富二代的来头非常不一般,视频一出,便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视频中的富二代姓王,名叫王政源,今年29岁,还是个颇为年轻的小伙。王政源此次相亲穿着打扮十分低调,一件黑色的T恤加上休闲半裤,戴着黑框眼镜,领着这位来相亲的女网红去参观他家。

在富二代名字曝光之后,网友们纷纷不淡定了,因为这个王政源是富豪王冉之子,而王冉则是女星童瑶的丈夫。王冉本人的财力强大到可怕,名下有诸多产业,商业版图宏大。童瑶在嫁给这位丈夫之后,资源、人气、咖位都水涨船高。

早年,她和张默的情感纠纷闹得沸沸扬扬,一度让人以为她会消失在娱乐圈,可是后来童瑶绝境逢生,凭借着《如懿传》《大江大河》等剧重新杀回娱乐圈,并且凭借《三十而已》拿到白玉兰最佳女主,漂亮的翻身仗背后,除了童瑶的努力,王冉的助力想必不少。

那么,作为王冉目前独子的王政源,其生活也是豪华的不可想象。他领着相亲的女网红进入家中之后,女网红也不禁感慨,怪不得要把约会地点定在他家。在占地1700平米的豪宅内约会,恐怕是大家无法想象的一种浪漫吧。这座豪宅里面房间众多,错综复杂,宛如迷宫一般,还有巨大的私人花园和泳池。在寸土寸金的北京,能有一套占地如此广阔的豪宅,可见王家财力的雄厚。

有王政源的朋友爆料,王家的生活是普通人很难想象到的奢华,之前王震源看到一辆奥迪,车顶上拉着五辆自行车,于是就问朋友,这个东西是什么?朋友开玩笑说让他去买一辆回来看看,于是王政源真的就提了一辆奥迪,连朋友都不禁感慨,他真是财大气粗。而拉自行车的目的,仅仅是因为王政源邀请了一群人想组个俱乐部。这也让网友们震惊:富二代的钱真是花不完啊。

在邀请了这位女网红来家中约会之后,王政源的约会方式倒是显得有些朴素了,他给厨房放了假,想亲自下厨为这位女网红做菜吃。不过王政源看起来没有什么家务的经验,做菜的时候把佐料不要钱似的乱撒,也让不少网友调侃起了网红:他人不错,舍得放这么多调料。

王政源自己也有社交平台的账号,里面会发布一些他的日常生活。其实王政源还有一个爱好就是买车,他名下有非常多的豪车,连车钥匙都装了一篓子。有很多车行的人出来爆料,称王政源是他们接待过最壕的客户。

不过王政源在理财的方面其实格局很大,他曾经在自己的视频里提到过,有些豪车他不是买不起,但是他觉得没有必要把自己的钱花在那个地方,东西可买和值得买是两个概念。这番话也让很多人都感觉到这个小伙子作为一个顶级富二代,并不只是单纯的喜欢花钱,他的对钱的格局其实是很宏大的,这也许就是富二代的眼界吧。

围观了这么久的有钱人生活,只能说,贫穷确实是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