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部佳作惊喜诞生,播完冲上华语口碑榜榜首!

最近,一部高品质、高水准的华语剧集诞生,击败了《古相思曲》、《欢颜》等剧集,冲上了豆瓣华语口碑榜榜首。

这部新剧就是《八尺门的辩护人》,由李铭顺范逸臣、潘仪君、初孟轩、雷嘉汭等主演的一部悬疑剧集,共计8集,已全部放出。

《八尺门的辩护人》是一部值得静下心来观看的影视佳作,故事引人入胜、引人思考,剧情跌宕起伏,在悬疑氛围中展开,随着剧情的展开,缓缓揭开真相,内容有深度,故事有张力,看完意犹未尽。

故事围绕三个人物而展开,最核心的人物是公设辩护人佟宝驹,他经验丰富,在岗位上奋斗了一辈子,但可惜工资微薄,连房子都还是租的。

即将退休,佟宝驹计划在退休后加入一家律师事务所,从今往后,为金钱而奋斗。

一起残忍的灭门惨案发生,案件的受害者是佟宝驹的亲戚,前来担任替代役的连晋平对这一起案件有着浓厚的兴趣,虽然案件证据确凿,但动机却并不明确,存在一些疑点。

在连晋平的影响下,即将退休的佟宝驹也开始认真对待这一个案子,替犯罪嫌疑人辩护,犯罪嫌疑人是一个来自印尼的移工,他不会讲中文。

佟宝驹发现原本替移工辩护的人有猫腻,他申请更换翻译,但翻译却并不好找,一次偶然的机会,佟宝驹遇到了印尼籍护工Leena,Leena经常被雇主欺负,为挣多点钱,Leena成为了翻译。

随着调查的深入,佟宝驹、连晋平和Leena发现案子并不简单,移工的确是凶手,但案子的背后还藏着其他秘密,而这一切都和一个财团有关,佟宝驹、连晋平和Leena三人联手一起对抗黑暗势力。

《八尺门的辩护人》是一部诚意满满的影视作品,整体质量高,妥妥的就是2023年度十佳华语剧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