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内涵迪丽热巴,现又嘲讽章子怡,金星被质疑为直播带货炒作

8月4日,有博主发表了一篇夸赞周迅的文章,褒奖她在演艺事业上的成就,得到主持人金星的认可。她不仅给博主点赞,还发表了这样的评论:“周迅才是演员,国际章只是明星。”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博主并没有在文中提到章子怡,但金星在夸奖周迅的同时却把她拿出来对比,而且还很不礼貌直呼对方“国际章”,自然引发网友讨论。

很快,金星夸周迅踩章子怡的言论被迅速推上热搜。网友们对于她这种拉踩的做法提出了质疑。大多数人都觉得,周迅和章子怡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夸其中一个可以,没有必要贬损另一个。还有人认为,金星现在已经跨界去直播带货了,总是喜欢蹭热度来维持曝光度。

不过,金星对周迅确实很欣赏,早年在采访的时候,她就当着周迅的面夸赞:“在我心目中全世界能够被称为女演员的不多,你算一个。”由此可见金星是的确很喜欢她。

但欣赏归欣赏,在没有任何前提的情况下,金星就把章子怡拉出来作对比,这样的行为确实令人败好感。况且最近一段时间她总是因为出言点评女艺人上热搜,更加令人怀疑她是在蹭热度。

前段时间迪丽热巴参加某活动,在走红毯时穿了一条比较性感的裙子,期间她手捂胸口的动作引发网友吐槽。很多人都觉得既然穿了就应该大方展示自己,总是捂着显得别扭。

就在网友热议之时,金星也在自己的直播间里吐槽:“有些女明星走红毯穿深V,还用手捂着,那你穿它干嘛,有毛病!”由于时间点巧合,让人难免联想到是在说迪丽热巴。

捂胸口言论发酵后,迪丽热巴的粉丝选择了回击。她们找出金星穿深V捂胸口的照片,并@了她。没想到金星立刻回击,直接转发粉丝动态并粗暴回怼,脾气一如既往暴躁。

最近一段时间,王楚然因为出演《我的人间烟火》遭到网友批评,私下人品也被深扒,正处于黑红的状态。甚至有人觉得,王楚然翻白眼的时候很像金星。

对于这样的言论,喜欢上网冲浪的金星很快就注意到,还在直播间里亲自认证:“王楚然,说你像金姐是对的,不要像王祖蓝。”看的出来金星对于网友的说法很认可,但在回应的同时又踩了王祖蓝一把,这样的行为越发令人觉得迷惑。

金星当初是凭借《金星秀》中的毒舌和敢说走红的,那几年她简直就是香饽饽,明星们都以能上她的节目为荣。但由于节目风格太过于奔放,如今她已无法再继续主持节目,转而投向直播市场。对于近期屡次点评女艺人的行为,不少网友表示,以前还挺喜欢她的,但现在为了直播带货真的只会博眼球了。

据悉,金星投身带货行业,销售量和人气都很普通,和半路出家的张兰没法比。于是之前在直播的时候,金星又点评了张兰,称她整天拿家里那点破事来炒作,真的很烦人!

可是金星嘴上批判别人炒作博眼球,而她自己却多次在直播时提起无关人员,每次都被骂上热搜,然后又删除评论,继续像无事人一样。她这种行为,已经不是简单的心直口快,而是明知故犯,难怪网友吐槽她什么热度都蹭。直播带货能成功,靠的也是口才和产品质量,希望金姐还是能够踏实专注产品,少带无关人员!对于金星的行为大家怎么看?你觉得她是在蹭热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