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颜值输给丫鬟”的4部剧,杨幂被艳压,赵丽颖终于被发现

大家对于电视剧主角的颜值要求还是很高的,不过还有很多电视剧中美女云集,就连身边的丫鬟都是高颜值,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一看,“女主颜值输给丫鬟”的4部剧,杨幂被碾压,赵丽颖终于被发现!

首先第一部就是由林允儿,林更新等人主演的《武神赵子龙》,该剧讲述了赵子龙传奇的一生,每每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力挽狂澜,大败曹操,挽救蜀汉于危急时刻的故事,林允儿作为剧中的女主角,颜值是很高的,不过她身边的丫鬟长相也很精致,尤其是同框的时候,古装扮相完全碾压林允儿,该演员就是孟子义,在《陈情令》中合作肖战王一博,饰演温情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第二部就是杨幂和赵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部非常经典的古装玄幻剧,剧中可真是美女云集,除了迪丽热巴饰演的凤九外,黄梦莹饰演的素锦,代斯饰演的胭脂都是颜值很高的,就连杨幂都被艳压,祝绪丹饰演的玄女也算是白浅的半个丫鬟,但是颜值逆天,很多人都被祝绪丹所圈粉,长相甜美,古灵精怪,虽然在剧中的人设不讨喜,不过依旧凭借这部剧而走红,你们喜欢吗?

第三部就是李晟、海陆、张睿、李佳航主演的《新版还珠格格》,这是根据经典翻拍的古装宫廷剧,除了几位主演外,赵丽颖在剧中饰演的晴格格也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虽然不是主角,但是颜值很高,圆圆的脸非常适合古装,和其他主角相比,很有特色,在这部剧中也成功走红,被观众发现,之后拍摄的电视剧也慢慢成为主角,不管是《杉杉来了》还是《陆贞传奇》,都让观众惊艳!

最后一部就是由林心如袁弘主演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讲述了西汉覆灭、王莽篡汉之后,阴丽华在错综复杂的历史格局中,与爱人刘秀并肩作战,历尽艰辛共同完成东汉伊始创世伟业的传奇故事,剧中林心如饰演的阴丽华美丽善良,个性豪爽,思想睿智,但是丫鬟胭脂的颜值也是很高的,少女感十足,而且脸很小,饰演者吴谨言也成功艳压林心如,真是让人意外!

这4部剧,你们看过哪个?欢迎大家留言评论,喜欢就点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