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早报:《巨齿鲨2》中国内地破4亿,娜塔莉波特曼与丈夫分手+分居

时光早报:《巨齿鲨2》中国内地破4亿,娜塔莉波特曼与丈夫分手+分居

过去12小时内,全球影视新闻哪些值得关注?时光网为你专业甄选。

01. 《阿索卡》发布角色海报

《星球大战》新真人衍生剧《阿索卡》发布角色海报,8月23日开播。罗莎里奥·道森饰演阿索卡,海登·克里斯滕森回归饰演安纳金·天行者,刘承羽饰莎宾·雷恩,伊曼·埃斯凡蒂饰埃兹拉·布里杰,玛丽·伊丽莎白·文斯蒂德、伊万娜·萨赫诺、雷·史蒂文森等也出演。

02. DC新片《蓝甲虫》发布新海报

DC新片《蓝甲虫》发布新海报,以及女主布鲁娜·马尔科辛新剧照,本片将于8月18日北美上映。

03. 《驱魔人》导演威廉·弗莱德金去世

《驱魔人》《法国贩毒网》的知名导演威廉·弗莱德金去世,享年87岁。弗莱德金曾凭《法国贩毒网》获奥斯卡最佳导演,该片也拿下当届最佳影片,几年后凭《驱魔人》再提奥斯卡。作品还包括《十二怒汉(1997)》《交战规则》《威猛奇兵》《乐队男孩》等,也执导过数季《CSI》,他的新作——翻拍《凯恩舰哗变》将亮相今年威尼斯电影节。

04. 《小美人鱼》9.6上线Disney+

《小美人鱼》真人电影宣布将于9月6日上线Disney+,该片5月底上映,全球票房累计5.6亿美元。

05. 安德鲁·斯科特新片《我们都是陌生人》发剧照

安德鲁·斯科特、保罗·麦斯卡、克莱尔·芙伊、杰米·贝尔主演新片《我们都是陌生人》发布剧照,定档12月22日北美上映。安德鲁·海格(《45周年》)执导编剧,基于山田太一所著小说,讲述伦敦编剧亚当(斯科特饰)偶然遇到了他的神秘邻居(麦斯卡饰),之后亚当回到了童年的家中,他发现早已去世的父母(芙伊和贝尔)居然还活着——并且他们看起来和三十年前死去的那天一样的年纪。

06. 《星条红与皇室蓝》发布新海报

同性青春爱情喜剧片同性青春爱情喜剧片《星条红与皇室蓝》发布新海报,浪漫之夏,8月11日亚马逊流媒体上线。 ,浪漫之夏,8月11日亚马逊流媒体上线。

01. 《巨齿鲨2》中国内地破4亿

《巨齿鲨2:深渊》中国内地票房最新突破4亿元,上映第四天,观影人数939万。

01. 娜塔莉波特曼与丈夫分手+分居

娜塔莉·波特曼和丈夫本杰明·米派德分手,目前已分居。两人因拍摄《黑天鹅》相恋,结婚11年,育有一个12岁的儿子和6岁女儿。而如今,《美国周刊》称此前男方被曝婚外情,两人努力尝试维持婚姻,“波特曼不想孩子在破碎的家庭中长大,想看自己是否能重建米派德的信任,认为他的行为是短暂愚蠢无意义的”,另一消息源称波特曼不确定两人是否还能重建关系,米派德对此很后悔。8月4日在两人结婚11周年之际,波特曼在一场活动中没戴结婚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