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藏六年、尺度巨大,这部剧上线还有望吗?

前一段,有消息称,雪藏了六年的主流反腐大剧《国家行动》已经顺利过审,终于有望播出,我期待这部剧真的是非常之久,为什么期待?

一个是导演足够!这部《国家行动》的导演不是别人,正是在圈内赫赫有名的高群书导演。他的作品,基本上每一部都遭到了观众的热捧。特别是这么几部电视剧,一部就是2003年拍摄的作品《征服》,这部电视剧在豆瓣上拿到9.1分的高分就不多说了,关键是这部电视剧,真的成为了几代人的青春记忆。特别是刘华强骑着小电驴买西瓜的场景,真的不会被人忘记。

二个是演员阵容天花板级别!这部《国家行动》的演员阵容,真的全员王炸!男主角两个,一个叫黄志忠,一个叫张译。黄志忠是谁,其实已经不需要晴晴多介绍了,从《大明王朝1566》里面的海瑞,到《天下长河》里面的靳辅,虽然黄志忠的名气肯定不如一线明星。但是他的演技实力,绝对能在影视圈内排到一线。有黄志忠领衔主演,这部剧确实有看头。

而另外一位男主角呢,那大家就更熟悉了。从《士兵突击》里的史今班长,到《我的团长我的团》里面的烦了,再到《鸡毛飞上天》里的陈江河,再到《狂飙》里的安欣。张译拿到的每一个角色,都能走进观众的心里,拿到的每一个角色,都称得上王炸。这也是为什么张译这几年,能接连拿下影帝,视帝大奖的原因。当然除了这两位主演以外,这部剧中的配角也个个都是大牛!配角有陈宝国,何平,王志文,曹卫宇,于和伟等等。

第三点内容尺度,才是这部剧最大的看点!《国家行动》真正的爆点,其实是在内容尺度上。各位看过《人民的名义》和《狂飙》以后,是不是觉得内容尺度已经算是够炸,够大的了?但比起这部剧,确实只是小巫见大巫了,真实案例改编,涉及的老虎够大,那叫一个刺激,这也是这部剧为什么迟迟不能上线的原因。

现在我只希望审核大哥多支持,让这部剧重见阳光,那么,屏幕前的你,是否也期待张译、黄志忠以及于和伟主演的这部作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