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她的感情经历好坎坷,现在终于好事将近了吗……

犹记得《人世间》时期就有人感叹,到底是哪个男人能修得八辈子的福气,最终拿下殷桃这样的绝美女神啊?

今天上午,狗仔张小寒就曝光了殷桃的新恋情!

8月4日上周五,张小寒拍到殷桃司机开车去机场接人,接上一名神秘男子后,载着他回到了殷桃所住小区。

男子回到殷桃家便没再出来,直到第二天下午,他和殷桃一起外出散步。

殷桃很自然地把手搭在了男方肩膀上,两人一起走向了殷桃另一个家的地下车库。

如果只是恋情曝光,其实也没什么可意外的哈,殷桃已经43岁了,谈恋爱结婚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更何况她从不走大花小花流量路线,是实打实的实力派青衣,凭借《人世间》已经开启二轮大满贯的拿奖之路了,私生活也用不着和粉丝报备。

比起得知她感情生活稳定幸福,更炸裂的是:狗仔拍到殷桃疑似怀孕了?

从张小寒拍到的画面看,当天殷桃穿了一条修身白裙,侧面小腹隆起。

从正面看“孕相”似乎更明显,因为不只是小腹突出,殷桃整个肚子的形状都挺圆的。

来看动态,如果是怀孕的话,目测已经有5、6个月了吧?

「殷桃疑似怀孕」的消息曝光后,很多人第一反应都是不信,因为殷桃昨天刚刚晒过露腰的马甲线……

殷桃粉丝还表示,殷桃一直就有小肚子,女生有小肚子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吗?为什么小腹突出就要被质疑怀孕?

呃,但也有网友认为,正是因为殷桃常年健身,所以突然被拍到肚子隆起明显,才会被猜测是怀孕的。

顺便来看下去年殷桃这组惊艳全网的海边照,40+的女明星能有如此好状态,身材管理一定是非常严格的!

翻看殷桃的社交平台,今年4月她的新剧《小夫妻》杀青 ↓

在这之后,除了5月参加过栩栩华生红毯以外,她已经断更了3个月。如果健身照是旧图的话,怀孕休息也不是没可能吧……

目前殷桃还没有回应,但不管怎么说,以殷桃的年龄、阅历、事业成就来看,进入人生新阶段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了吧。

而看到现在事业运大爆发、感情生活稳定的殷桃,也总想感叹一句,还真是能量守恒诶——怎么努力也得不到的话,别急,总会在另一个时机圆满的。

从事业运来说,前十年中,殷桃一直被困在“戏红人不红”的魔咒中 。

即便拿了视后大满贯,她的知名度也远不如孙俪姚晨刘涛、马伊琍等同龄女明星。

2018年的金鹰奖视后争夺,殷桃《鸡毛飞上天》输给了迪丽热巴《漂亮的李慧珍》,如此荒谬的与奖项失之交臂,这都让殷桃碰上了。

但殷桃等到了事业运大爆发的这一天,《人世间》是去年开年的全民大爆剧,殷桃刻画的郑娟真挚、朴实、坚韧,没有人会不爱她。

四年前失之交臂的金鹰奖杯,去年也重新回到了她手上。

从感情运来说呢,前20年里,殷桃的感情运一直是有些坎坷的。

经历了太多段无疾而终的感情,她曾经一度认为,结婚只是某段时间的期盼,一个人也挺好。

此处科普一个冷知识:殷桃也是军艺毕业的,和沈腾是同届同学。

狗仔曾爆料,殷桃和沈腾上大学时在一起过,沈腾是校草,殷桃是校花,但大学毕业前两个人就分手了。

一直到2009年,出道后没有任何绯闻的殷桃突然被传出“包养丑闻”。

就是曾造谣刘亦菲是变性人、造谣郭德纲坐牢、造谣霍建华离婚……被称为“天下第一谣棍”的大嘴巴宋祖德,当年造谣殷桃被某贪官“包养”?

这爆料故事不仅编得有鼻子有眼 ↓

竟然还将殷桃和贪官的照片PS在一起,性质相当恶劣!

对女性来说,被造黄谣的打击无疑是巨大的,看客们不在乎八卦真假,只在乎够不够热闹,更何况是女明星和高官扯上了关系。

加之殷桃是军人出身,这种恶性谣言对她造成了巨大影响,她将宋祖德告上法院,最终宋祖德道歉认错。

直到十年后,殷桃还是放不下当年被造黄谣的事情,她称当年又懵又害怕,除了哭不知道还能做什么……

也是在2009年,殷桃还默默结过一次婚。

她本人曾表示,这段婚姻持续一年多,领了结婚证,但并没真正意义上的共同生活过。

男方是重庆移动原董事长的儿子沈俊成,2003年从英国留学归来,一直无所事事到处敛财,后来疯狂追求殷桃,非常典型的富二代画风。

事实证明,一事无成的富二代最会坑爹。那些年他和父亲沈长富利用职务之便以权谋私、收受贿赂,加起来金额高达5000万!

最终沈长富被判死缓,沈俊成被判十年有期徒刑。

2011年开庭审判时,沈俊成的前缀是“殷桃前夫”,还好当年殷桃跑得快!

也是这几年里,殷桃在感情路上像在“渡劫”一样……

前有被大嘴巴恶意造黄谣,后有前夫受贿被判刑,后来殷桃还卷进了鄢颇李小冉孙东海的恩怨纠葛中。

2005年,李小冉与长期从事影视及房地产投资的大佬孙东海在一起,这段感情一直持续到2008年,李小冉和鄢颇在合作电视剧时互生情愫。

坊间传闻是说,起初有知情人提醒孙东海,李小冉和鄢颇走得很近,让他小心留意。孙东海质问李小冉,李小冉否认与鄢颇暧昧,但分手不久后李小冉便与鄢颇爱得火热,这让孙东海心怀不满,也为日后的祸端留下伏笔。

对了,鄢颇也是古早八卦中的传奇人物,2002年他与梅婷闪电结婚,2007年被梅婷捉奸在床,随后两人离婚。

时间来到2010年,这时李小冉已与鄢颇交往有段时间了,孙东海也有了现任女友,就是殷桃。

殷桃和孙东海被拍到过在街头牵手,公共场合也是同进同出,并没有避讳谈恋爱。

直到2010年6月8日,鄢颇在北京朝阳区某地下车库被四名持刀人尾随并砍成重伤。

据知情人爆料,“当时他(鄢颇)躺在地上,一滩血,胳膊被砍得最重。”另一位目击者比划着自己的左胳膊说,“骨头都露出来了。”另有目击者称,鄢颇的右脚脚筋也被砍断。

还有传闻称,鄢颇是“上了不该上的床,潜了不该潜的人”,才遭此厄运。

当年这场刑事案件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电视新闻滚动播放,是那年最轰动的社会+娱乐新闻。

李小冉接受采访时,面对镜头崩溃痛苦 ↓

鄢颇就躺在她身后的病床上一动不动 ↓

后来电视上播出了犯罪嫌疑人受审的画面,对方说孙东海为了李小冉离婚,鄢颇却撬走了李小冉,身为兄弟他们要为孙东海出头。

李小冉这边更是崩溃至极,向媒体哭诉她是如何被孙东海操纵,想逃又逃不出的,堪称现实版《掌中之物》啊……

李小冉说,孙东海指着她父母的鼻子骂,她一提分手就会被威胁,孙东海还曾恐吓她,会拿硫酸泼她、拿艾滋针扎她。

包括她与孙东海分手与鄢颇在一起后,也经受了长达两年的威胁和骚扰,总觉得有一天会出事,然后鄢颇就真出事了。

而在李小冉这样的控诉之下,在发生如此恶性案件的背景下,殷桃自然也是要火速逃离孙东海的。

2014年,殷桃李光洁合作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时被传出因戏生情,当年的舞台激吻照,吻得是相当真情实感!

很快两人就被拍到街头亲密搂抱的照片,坐实恋情。

那时李光洁刚和郝蕾离婚没多久,婚内出轨的渣男帽子还没摘掉,姐这是什么吸渣体质啊……不过殷桃和李光洁也没有承认恋情,不久这段感情就无疾而终了。

李光洁现在的妻子是小他11岁的演员隋雨蒙,两人育有一个3岁儿子,好丈夫好爸爸是李光洁现在的人设标签。

和李光洁无疾而终的同一年,殷桃又与国足前锋李金羽传出恋情。

殷桃对这段感情相当认真,不仅与李金羽同居,还见了男方父母,俨然是要谈婚论嫁的节奏。

殷桃还一度计划着和李金羽组建三口之家,计划要生孩子。但好事最终没能“将近”,两人默默分手了。

空窗期4年后,殷桃上一段被曝光的恋情已经可以追溯到4年前了,男方是《大江大河》中饰演“寻建祥”的赵达。

2019年,殷桃和赵达带着赵达母亲一同现身某餐厅吃饭,期间赵达对殷桃十分照顾,殷桃被呛到赵达轻轻帮她拍背,殷桃喂赵达吃东西。

2020年,两人还被拍到过牵手逛公园,俨然一副老夫老妻的样子,当时大家都以为他们已经修成正果了。

然而,从张小寒拍到的最新画面来看,殷桃身边的男生并不是赵达。

目前殷桃并没有回应有关恋情或怀孕的传闻,但就她现在的状态来看,她有挑选好剧本的决定权,有对个人私生活的掌控权,当然也有结婚或不结婚的选择权,这是最好的状态了吧?

虽然前十几年感情有些坎坷,但无论结婚与否,她的感情观还是值得共勉的。

“来了则顺其自然,没有也能享受孤单给自己带来的宁静。有健康的身体,有热爱生活的心,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