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演唱会撕出新进展!王源送网红票,却是王俊凯易烊千玺粉丝?

关注肥鸟语娱,获取有趣的灵魂~

TFBOYS十周年演唱会结束之后,不但留下了“蛋糕倒塌”的名场面,还撕出了新高度。明明TFBOYS粉丝都抢不上票,但王源却疑似把票送给了网红。更狗血的是,王源送票给网红陈意礼是易烊千玺粉丝,送给小怡同学是王俊凯粉丝,难道只有王源受伤的世界达成了吗?

其实,明星跟网红是好朋友是很正常的,现在还流行天王娶网红呢,但是从小怡同学又牵扯出了疑似王俊凯的恋情瓜。之前张小寒爆料过男顶流跟女孩子交往,还常常开卡丁车,而巧的是小怡同学也开卡丁车。更绝的是张小寒的内涵漫画上,很多细节都能对上。王俊凯跟小怡同学什么关系并不清楚,但是张小寒漫画指向性还是很明显的。

随后,王俊凯经纪人的录音被扒出,跟杨幂的绯闻再次被讨论。无论事情真假,网友只会记住玩的花,这对于养成系的偶像是不小的打击。而全过程中,看似王源对网红殷勤,王俊凯绯闻不断,而只有易烊千玺优质偶像的世界又达成了。

你们觉得TFBOYS是不是分手就开撕?快来关注肥鸟,一起讨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