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的秘密新秀筹备中 ICON系列全新发布

维多利亚的秘密一直以来以其精美的内衣和盛大的时装秀而闻名,虽然这些年来因为曾经的丑闻而渐渐低调,但是今年终于又再次重启内衣秀,ICON系列更是全新发布,迎来众多超模的倾情演。

今年的ICON系列不仅由国际超模担纲,还加入了中国超模何穗,这无疑对中国时尚界来说是一种认可。何穗是中国时尚界的代表之一,她的加入无疑会给整个系列带来新的亮点和风格。此外,Adut Akech、Paloma Elsesser等多样化的模特也将为系列增添更多的多元化和包容性。

维多利亚的秘密在过去曾经收到了一些争议和批评,品牌高层过度强调男性凝视审美,对女性身材和美丽的定义过于狭隘。然而,近年来,维密也在积极改变自己的形象,顺应时代的精神,更加注重女性力量和多样性,今年ICON系列中的模特选择也在一定程度上展示了这一点。

维密广告片《Victoria’s Secret The Tour 23》即将于9月26日正式上线,这无疑是维密粉丝期待的一部作品。届时我们将能看到众多超模的精彩表演和背后的故事,关于谁会出现在影片中,也成为了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无论是Gisele Bundchen的经典气质、Naomi Campbell的超凡魅力,还是Adriana Lima的天使面容、Candice Swanepoel的迷人身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期待。

再次归来依旧闪耀,维密作为曾经红极一时的内衣品牌,时至今日仍有着不小的影响力,其形象和理念的变化对于时尚界和社会来说都具有重要的意义。这次维密带来的这不仅是一场内衣秀,更是对女性力量和多样性的呼唤和赞美。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个盛大的时刻,见证维密的新篇章!

本文图片来自:维多利亚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