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集都市大剧明晚开播,全员实力派,终于有熬夜想追的剧了

这个暑假基本都是古装剧为主,暑假档即将结束的时候,都市剧终于开始开始发力了。

2020年,《三十而已》掀起追剧热潮。三年过去了,能播的都市剧基本都草草收尾了。如今,观众把所有的期待都寄托在了《三十而已2》身上。

可惜的是,《三十而已2》是一部看不到定档日期的待播剧,第二部的剧情也不得而知了。

还好,观众没有等到《三十而已2》,而是迎来了一部全员实力派的30集都市剧《她的城》。

据悉,电视剧《她的城》将于明晚与观众见面。从作品释放的各种信号来看,《她的城》充满了爆发力。

三位都市女性,审视自己,逐渐成长

《她的城》讲述了三位企业高管李英男(高露饰)、全职太太艾英(张静初饰)、律政佳人英小美(张含韵饰演)都市女性,后半生,三人面对婚姻和事业中的爱恨情仇,书写了各自的故事。

一个想把婚离得漂亮的女人。

企业高管李英男,事业有成,还有一个疼爱她的丈夫徐辛(王泷正饰),但这个丈夫却不太上进。他每天呆在家里喝酒,总是向李英男要钱。

李英男已经受够了这一切,当公司陷入危机,养不起一个没用的男人时,她立即提出离婚。徐辛终于开始珍惜,开始疯狂挽回老婆。然而离婚后,徐辛一直盯着李英男的生活,把她身边的桃花全部赶跑。

一个想要拥有自己名字、身份的女人。

她最好的朋友艾英的丈夫是谢长江(王耀庆饰演),一位非常成功的商界精英。但老公太成功也有苦恼,自己的价值得不到发挥,颇有一身本领,却无处发挥,只能被人尊称一声谢太太。

名牌大学毕业的艾英全身心投入家庭,成为一名全职太太。她想自己创业,可刚一出主意,婆婆就给她泼了冷水,让她安心在家多生孩子。然而,艾英却不是一个这么听话的主人。几句话就让婆婆无言以对,决心要创业,让人们知道她是艾英。

一个对爱情漠不关心的女人。

然而,律政佳人英小美就不同了,她还没有结婚。工作永无止境,爱情总是在一旁,面对爱情对象李傲霖(官鸿饰)的表白,她丝毫不动心,总能打破暧昧的气氛。

就在英小美接纳李傲霖之后,一位神秘的中年女子出现挑衅拨了两人的关系。这个女人希望英小美能够和李傲霖分手。这种情况下,英小美该如何选择呢?

这三个人完美诠释了剧中的台词“现在的女性有很多种,她绝不是单一的,也不是绝对的”。《她的城》分别描绘了三个截然不同且相对独立的女性故事线,努力追寻后半生的真谛,完成自我故事的扩展,光看剧情就已经期待满满了。

主演团配合默契,配角个个实力强大

作为一部大女主剧,《她的城》演员们全员实力派,个个演技还不错,角色也很合适。

第一位,高露。

高露主演过《家,N次方》、《离婚前规则》、《都挺好》等多部热门剧。虽然大多都是配角,但高露轻松、细腻、自然的表演却为角色加分不少。

此次《她的城》,高露饰演临危不乱的企业高管李英男,气质优雅,表演自然。相当生动,预告片中的几个镜头让观众深深地记住了她。

第二位,张静初。

《孔雀》中的高卫红、《窃听风云》中的任婉儿、《唐山大地震》中的方登,张静初塑造了一个又一个鲜活的人物形象。张静初凭借精湛的演技,多次获得金鸡奖、金像奖提名。

《她的城》中,张静初饰演的艾英,淡定从容。面对恶毒的婆婆,她冷静地将自己的气场拉到最大,三言两语劝说婆婆,张静初将李英男这个人物塑造得极具层次感。

第三位,张含韵。

选秀节目出身的张含韵在《因为爱情有多美》中饰演祁琪一角,凭借与角色契合的气质和自然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认可。之后又参演了《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爱很美味》等多部热门剧,都表现出色。

《她的城》中,张含韵饰演英小美。她在预告片中出场不多,但已经牢固树立了这位律政佳人的形象。无论是面对感情时的果断决定,张含韵都能非常准确地控制人物的情绪。有她饰演英小美这个角色,观众就放心了。

第四位,王耀庆。

从《失恋33天》到《小儿难养》,再到《下一站是幸福》,王耀庆在剧中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总是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此次《她的城》中,王耀庆饰演大男子主义者谢长江。他把身上的姿势演绎得淋漓尽致,让人讨厌。王耀庆能够准确诠释这位职场高层精英,令人难能可贵。

第五位,王琳

王琳因在《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雪姨一角而被观众熟知,并时隔多年再次走红。此外,王琳在《笑着活下去》、《宫锁连城》中的表现也很出色。

此次《她的城》中,王琳饰演的角色只有一场戏,但可以看出她的凶残和攻击性。王琳可以游刃有余地扮演这种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她的城》还汇聚了王泷正、李傲霖、赵滨等众多实力派演员。有他们的加入,无疑是锦上添花。

如今,电视剧《她的城》还在预热中,这部剧的演员阵容、人物形象、题材都展现出了一定的市场竞争力。

可以肯定的是,只要《她的城》的主线剧情不刻意制造焦虑和狗血情节,这部剧就会获得不错的关注度和口碑。

即使仅靠演员阵容的吸引力,一些无剧可看的观众也能对《她的城》充满期待。至于能否留住观众,就看《她的城》能否摆脱都市女性题材的套路,上演一些吸引眼球的剧情了。

你觉得《她的城》怎么样?欢迎在下方留下你们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