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纭被嘲“当代绿茶”,携手容祖儿录制大本营,节目组差别对待

直接进入正题。

就整体热度来看,第二季《乘风破浪的姐姐》的播出效果并不理想,不过随着比赛进行到最终的总决赛,选手之间对于舞台的渴望更加迫切,而在舞台的作品呈现上也出现了意见的不统一,对于作品本身来讲,意见不一致可能会降低呈现质量,但对于制作方和观众来讲,选手之间产生分歧往往能够出现一些为节目增加热度的话题。

陈小纭、容祖儿两人的分歧就起到了这样的作用,为一片平静的《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增加了活力。

就观众反馈来看,在陈小纭和容祖儿发生的矛盾中,大多数观众选择站在容祖儿一方,可能是人气的缘故,也有可能是嘉宾在镜头前呈现出来的缘故,但最终结果都是舆论指责完全指向陈小纭,她也被观众嘲讽是“当代绿茶”。

其实从出发点来看,陈小纭、容祖儿两人都是在以作品为重,从这一点来看两人并没有什么区别。

只是观众缘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不管说什么做什么,观众不喜欢就是不喜欢,陈小纭再如何装可怜在观众眼中不过是“绿茶表现”。

好在比赛结果出炉,陈小纭、容祖儿都得到了进入总决赛的机会,如果比赛成绩受到影响的话,恐怕观众对陈小纭的指责会更加严厉。

而为了给最终的总决赛宣传,《乘风破浪的姐姐》派出代表参加《快乐大本营》进行节目录制,显然在节目组眼中,张柏芝、容祖儿、陈小纭三人是具备话题热度的选手。

无论是节目镜头还是何炅和嘉宾之间的互动,容祖儿在《快乐大本营》的存在感都要高于陈小纭,显然就人气来看,陈小纭完全没有办法和容祖儿比较。

对于娱乐圈的艺人来讲,口碑以及路人缘是最需要维系的两个特征,一旦失去观众的支持,对于艺人来讲就是减少了工作机会。

显然陈小纭就处在这个阶段,如何让吃瓜观众不再抱有这么大敌意,将是陈小纭事业想要进一步发展需要解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