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哪》萌娃扎堆留学,多多晒美国生活,吴尊却让孩子在中国上学

黄磊的女儿黄多多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的留学生活照,少女模样的她穿着吊带、泳衣开心的跟同伴玩笑、打闹。

网友评价:总感觉以前黄多多被压抑,去到国外留学就开始脱缰,自由生长。

当然了,也有部分网友觉得,15岁的孩子穿得有些成熟、暴露。其实对比多多的同伴,会发现清凉的着装,是他们生活的常态。

据悉,黄多多去到的是美国西北大学的夏校,该校的申请非常艰难,对学生的英文也有极高的要求,由此可以看出黄多多的优秀。

其实除了多多,《爸爸去哪儿》里的不少萌娃,都选择去到国外留学,比如张亮的儿子天天。

8月下旬的开学季,张亮扛着身高189的儿子天天,一家人现身浦东机场,据悉,此行是张亮送儿子出国留学。

网友辣评:这下天天可以在国外自由自在的谈恋爱了。

此前,天天跟小女友的照片在网上流传,老父亲张亮还发长文进行回应,并希望大家不要再过度关注小朋友。

或许用不了多久,天天也会开始分享自己的留学生活了。

另一位留学萌娃,自然是李湘的女儿王诗龄,王诗龄在英国贵族女校博耐顿留学,这是全英最顶尖的高中,有博主科普:王诗龄进去读书,就等于一只脚迈进牛津大学了。

王诗龄的留学生活,不似多多那般热烈、明媚,王诗龄更多的是贵族名媛气质。

高端的下午茶、全身迪奥、座驾劳斯莱斯,向普通人展示着有钱人朴实无华但有趣的生活。

有人想出去留学,那自然也有人主动选择留在国内,举几个典型的例子。

比如吴尊的一双儿女,NeiNei和Max,本来两个孩子都在文莱上学,他们家也是当地数一数二的富豪。

就算文莱是小国,以吴尊家的财力,可以让孩子去任何一个国家读书,但吴尊选择定居上海,并让孩子转学到上海的国际学校念书。

还有陈小春家的Jasper,Jasper在香港出生长大,在香港的学校也说英文。参加《爸哪》时观众也能看出来:Jasper的英文比中文说得更流利。

后来,陈小春和应采儿决定定居上海,让Jasper也转学过来。有人说,他们是为了赚钱,才把家搬过来。

其实,他们大可以不让孩子转学,毕竟香港有家人,可以让儿子继续在香港读书。但应采儿坚持,并且让Jasper努力学习普通话。

现在,Jasper的普通话基本上没有口音了,还学会了一些上海话,这都是妈妈的引导。

还有刘畊宏,他的事业在内地“翻红”,他也让儿子、女儿都来到内地读书。吴尊、刘畊宏、陈小春都定居在上海,他们的孩子也在同一所国际学校读书。

还有刘烨的儿子诺一。刘烨老婆安娜是法国人,因为诺一在法国出生,所以是法国国籍,按理说,诺一可以选择去法国读书。

但安娜非常热爱中国文化,从小就让孩子看西游记,学习传统文化。据悉,诺一并没有像其余星二代那样去国际学校,而是在北京的公立小学就读。

也许有人觉得,诺一在北京上学也不算什么。那再举个例子,王宝强的儿子在香港出生,拥有香港户口,他就直接将儿子送到香港念中学,学费一年19万。

另外,黄磊的儿子也是香港出生,港澳台籍的学生考内地大学都有优惠政策。也就是说,只要能走“捷径”,明星都不会轻易选择放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