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56岁金星被封杀!定居法国被偶遇,近照模样消瘦、素颜显男相

近两个月,金星在网上的热度非常高,先是在直播间批评公开场合衣着暴露,却遮遮掩掩用手捂的女明星,斥责她们“怕穷人看见,又怕富人看不见”,为人做作还不如大大方方展示身体美,为此与迪丽热巴的粉丝展开激烈的讨论。

此事好不容易热度退却,金星又在CoCo李玟与《中国好声音》矛盾激化时勇敢站出来,力挺李玟为其发声,强调“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其他明星就算为李玟发声,也只会一次就打住,以免后续事业被挖坑。

谁知“头铁”的金星丝毫不在乎,再次发文支持李玟讨伐《中国好声音》,喊话:“任何江湖,出来混迟早要还的...无论是谁!”,并附上一段鲁迅写得小诗,暗讽《中国好声音》及其支持者是“狗”,李玟在节目上的清白却成了一种罪。

众所周知,《中国好声音》及其背后的资本格外庞大,除了CoCo李玟之外,其他的导师哪怕刘欢谢霆锋、陈奕迅都不敢与节目组对抗,硬着头皮录制完节目后,再也不敢跟该节目有过多的牵扯,哪怕得知节目组的黑暗也没有披露。

如今金星接二连三地发声力挺李玟,与《中国好声音》及其背后的资本作对。知情人曝出,56岁的金星就算再怎么硬刚,也为此事付出了代价,与当初《金星秀》被砍掉一样,遭到业内大佬的排斥与封杀。

而她被业内大佬封杀后,直接出国与丈夫孩子们团聚,定居法国过上了逍遥自在的生活,暂时远离娱乐圈的喧嚣。8月28日,有网友晒出在法国中餐厅外,偶遇就餐结束正在休息的金星,并晒出俩人的合影照,获得超多网友的围观热议。

不得不说,金星是个妥妥的中国胃,哪怕到了法国也要在中餐厅就餐,吃着正宗的四川火锅料理。被国内粉丝认出来之后,也没有高高在上的明星架子,很是平和得与粉丝合影留念,哪怕她素颜状态不佳。

照片中,金星穿着一件印花长裙,坐在餐厅室外的二人餐桌前,不知与谁在对坐就餐。近照中他将半长的头发扎起来,带着黑框眼镜,脖子以及两只手上戴着闪亮的首饰,素颜状态下与合照的女子相差很大,显得他整个人很是男相,没有温婉的女性特质。

另外,不知是不是美颜滤镜的缘故,金星模样比之前消瘦了不少,尖尖的下巴乍一看脸瘦到跟脖子一般粗,脸部线条格外明显,甚至有点撞脸香港知名男星王祖蓝

评论区网友表示,从《金星秀》开始就很喜欢金姐敢作敢为的性格,别看她在荧幕上侃侃而谈,看似搭理不饶人,无理闹三分,实际上私下里却是个很有礼貌的女星,只要是对她表达喜爱之情,没有妨碍到正常生活,都可以问她要签名和合影。

所以在得知金星被业内大佬封杀时,非常多的网友站出来为其发声,希望金星能回归内娱。对此,大家有什么其他的想法吗?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