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要花机械表的钱,去买一只石英表

最近参加培训,要穿正装,期间可能会有运动,所以想买块又轻又薄又不怕运动伤机芯的表,看来看去,无意中在腕表之家就看到了名士10323,正装表还是石英机芯的,满足我所有需求,市场保有量就低,像撞表都难,品牌也不算特别张扬,那就没考虑的问题了,搞就完了,来来上图补交作业。

▲因为戴了几天补的作业,所以只有伪开箱的全家福了

找到一张带膜的,简简单单,柳叶针,两针带日历白盘,3、6、9、12罗马文刻度,其它整点条形刻度,主要刻度都是金属的,不是印的,就更有贵气感。

▲2023年2月的电池,还够跑几年的

▲简约大气

▲40的表盘,整合我的手腕穿正装

▲背面干干静静久戴也不会在手腕上留下痕迹

ETA的F06.111石英机芯,可惜没任何打磨,有点对不起这个价格,这款机芯天梭用的最多,不过名士这款是拿掉了秒针。

这个牛皮表带是我最不满意的地方,真硬啊,戴半天就受不了了,马上就订了条鳄鱼皮表带,还在手工制作中,要说的是这个表带是快拆的,方便更换还是不错的,不容易划伤表。

▲很多瑞士表的表带产自其它国家,名士居然产自瑞士

▲石英正装表最大的特点,薄,薄,薄,积家大师7.45,这块5.95

▲针扣上的LOGO

▲上手照

▲摘下就去表盒里睡吧,离开我的手,小盒就是你的家

总结一下,这块表比较小众,因为公价8700上天梭、美度级别机械表也是足够的,大部分系列都够入手,同款石英机芯的天梭可能是这款公价的1/4左右,只是牌子跟名士差一个级别,但是正因为此,这表的撞表概率就低了,也不是那么的高调,整体还是很满意,其实最主要的入手原因还是我看上了,简单大气确在表盘、表壳工艺上不那么简单!最后惯例,表主认证。

#往期推荐#

好看的表,买就完了!

全黑磨砂潜水表,造型和性能都不错

四大要素,使它成为全历表的“常青树”

IWC万国专用款美洲鳄竹节纹表带 ¥699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