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今日发行正规4辑《Golden Age》 开启新的黄金期!

搜狐韩娱讯 NCT将于今天(28日)发行正规4辑《Golden Age》,开启新的黄金期。

NCT正规4辑《Golden Age》将于8月28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全部音源,双主打曲《Baggy Jeans》MV将通过哔哩哔哩SMTOWN官方账号及YouTube SMTOWN频道同步公开。

特别是主打曲《Baggy Jeans》是一首在有重量感的Base Line与简约构成的架子鼓及梦幻质感的电子合成器之上展开的突显个性十足的歌唱的嘻哈舞曲,歌词中将任何人都无法模仿的帅气与流露的自信比喻成Baggy Jeans,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此次新曲由成员泰容、道英、TEN(李永钦)、在玹、MARK参与,展现充满活力的群舞加上特有的时髦Swag的极强舞蹈表演,MV感性地表现了摆脱模式化观念,用自己独有的帅气自由又独特地驰骋世界的样子,预计吸引视线。

另外,正规4辑《Golden Age》收录了包括双主打曲《Baggy Jeans》在内,成员们多样的组合与音乐充满魅力的共10首歌曲,可以充分欣赏到NCT更加丰富的音乐色彩。

此外,NCT于8月26日成功拉开了集体演唱会“NCT NATION : To The World”的帷幕,将于9月9日~10日在日本大阪,9月16日~17日在日本东京继续举办公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