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昭旻被《Running Man》踢出?愤怒表示,不要播出这个!

在27日播出的最新一集《Running Man》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原因是,全昭旻似乎被迫离开了成员们聚集拍摄的地点,全昭旻因为被《Running Man》踢出而感到愤怒。

最新一集的《Running Man》采用了试镜的概念,成员们被要求表演短剧。全昭旻首先上演了说唱表演,在上届“野里梨说唱大战”中被淘汰的全昭旻,通过导师梁世灿的特殊训练,配备了“招牌声音”。全昭旻在消化哈哈的《Dang Di Gi Dang》说唱时,现场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宋智孝提出了挑战,节目开始前,梁世灿对宋智孝的外貌进行了评论,看到宋智孝披头散发的样子,梁世灿笑着说道:“我个人很喜欢农民节的视觉效果”,梁世灿的言论也成功引来现场成员的笑声。宋智孝在回应梁世灿的评论时说道:“我的头发很多 ”。

宋智孝在出场的同时展现了“招牌动作”,并诞生了新昵称“手臂上的静脉”。成员们纷纷感叹“这就是我想要的感觉!”,“太成功了”,宋智孝则以《Dang Di Gi Dang》扭转了气氛。

对此,哈哈表示:“全昭旻被淘汰了,但我想再给他一次机会”,全昭旻立即以《Yaman》挑战再次选秀。哈哈说:“全昭旻赶紧下台就好了”,引发笑声。

最终,因农民节造型而获得加分的宋智孝通过了比赛,全昭旻也不得不接受失败并被淘汰,全昭旻则因取消资格而被驱逐出局,哈哈评论道:“你太调皮了,不适合和我们在一起”,全昭旻被保安护送出去时流下了眼泪。

然后她就瞄准了哈哈,“他懂嘻哈吗?我不是做采访的,把镜头拿开!”,“我的说唱表演很完美,不要播出这个!”,全昭旻拒绝回答采访问题,表情愤怒,引人发笑。

不过,全昭旻显然并没有放弃,她试图通过跳舞来扭转局面。不幸的是,全昭旻再次被保安赶了出去,引得成员们哈哈大笑。对于,全昭旻被《Running Man》踢出,还愤怒表示,不要播出这个!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