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开播!又一苦情剧来袭,娟子领衔,吕一作配,值得期待

自从《骄阳伴我》上线之后,可以说是赚足了热度,而陈晓娜扎主演的《无与伦比的美丽》则逊色了很多,上星剧审核非常严格,即使官宣定档也会有临时撤档的结果。

但网剧相对来说灵活一点,只要有许可证便可以上线,开播之前还会大肆宣传,但是令人没有想到的却是《云之羽》没有事先宣传直接空降了。

虞书欣与张凌赫虽然人气很高,但是也挡不住剧本画风的扭曲,虽然仅仅播出5集,但口碑却是两极分化严重。

从目前播出效果来看,不知道倭风事件会不会发酵,毕竟上一个三观不正的作品《东八区的先生》已经被下架,甚至豆瓣上也打出了历史最低分。

如今又有一部苦情励志大剧《她的一生》来袭,娟子领衔,吕一、林家川强势助力,终于有剧可追了。

王牌班底,小人物励志故事

《她的一生》是由袁英明执导,可以说是大家公认的实力派导演了,曾执导了张智霖版的《射雕英雄传》、古天乐版的《神雕侠侣》、黄日华版的《天龙八部》、吕颂贤版的《笑傲江湖》等口碑作品,虽然都是以武侠剧为主,却改换苦情戏赛道,但仍被看好。

该剧讲述了乡村妇女吴慧兰与丈夫宋福明来到都市里打拼,只为寻找人生中的新契机,他们带着孩子寄居在表哥表嫂家,但是因为补贴的钱太少总是把怨气发在孩子身上。

为了能够在都市里扎根,吴慧兰开始摆地摊,十分辛苦,而丈夫宋福明为了减轻妻子的压力,在工地加班,但是没想到却出现了意外撒手人寰,而吴慧兰还是坚持生下了宋福明的孩子,是一对可爱的双胞胎。

但吴慧兰的苦难才刚刚开始,因为宋福明去世,表哥将她们赶了出去,为了让孩子们有一个家,吴慧兰租了一个很小的房子,日子过得很清贫,但她依旧乐观自信,将孩子们抚养成人,还创立了饺子馆,不仅坐拥众多财富,而且也是儿孙满堂,一生的付出终究还是有回报的。

演员阵容不错,值得期待

娟子就是大家熟悉的演员赵丽娟,在剧中饰演女主吴慧兰,科班出身的她也是国家一级演员,其经典的代表作品当属琼瑶的经典作品《还珠格格》中的令妃一角,剧集播出时令妃这个角色既美丽人设又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之后又出演《乔家大院》中的大奶奶曹月枝,本是富家千金,嫁给富商乔致广后便背负着乔家祖辈人的心血以及几百号人的饭碗,看似不显山不露水,却是一位极为厉害的女人。

何政军饰演吴慧兰的官配爱人宋福明,跟娟子一样,何政军也是国家一级演员,两位合作可以说是强强联合了,不过何政军最为经典的角色还是大家熟知的《亮剑》中李云龙的政委,两人从摩擦不断到合作默契,也是剧中的一大看点。

吕一饰演吴慧兰的女儿宋云云,从小乖巧懂事,是宋家的开心果,也是吴慧兰创业路上坚实的后盾,自从出演《天外飞仙》出道之后,吕一的事业发展得非常不错,古装造型非常美,之后又出演了武侠剧《雪山飞狐》,提升了不少人气,如今的吕一虽然很少拍戏,但几乎每年都有作品跟大家见面。

林家川饰演成毅,是宋云云的官配爱人,出道多年一直都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直到《狂飙》大火,他在剧中饰演地痞无赖唐小龙,演了很多正面角色,都没有被观众记住,如今演坏人却被大家记住了,甚至有网友表示唐小龙这个角色不像演的,建议查一查,没想到竟然是科班出身的星二代。

除此之外,还有高昊郝泽嘉、姜大卫、施羽、姜华等人加盟助力,今晚(9月4日)开播!江西卫视独家上星,你期待这部作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