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回归 《天际》无限金钱漏洞《星空》再次“复刻”

在《上古卷轴5:天际》以及其他 B 社的游戏中,商人出售的商品实际上都被存放在开放世界各个地方的隐藏宝箱中。如果玩家有办法找到这些宝箱,就能够拿去其中的物品,获得无限的道具和金钱。而在 B 社最新太空 RPG 大作《星空》中也不例外。

用户 vNivara 通过发布的新视频透露了玩家如何可以通过从商人的秘密宝箱中窃取货币和库存的方式在大赚特赚。想要做到这点需要前往一些特殊的地点,因此首先玩家做两件事:首先是学会喷气背包技能,让玩家可以在空中短时间滑行;其次玩家需要将喷气背包技能升至 2 级,这样会让它的燃料消耗减少。

习得上述技能后,玩家可以前往杰米森的商业区。在到达后,玩家需要向右走穿过附近的水坝。路线很长,玩家需要攀爬、游泳,并挤入一些狭窄的空间。可以通过视频查看具体路线。

如果你跟随了视频指示,最终你会回到主要区域,也就是商人所在的地方,但是你现在会在地图下方。你会发现,每个商人的脚下都有对应的隐藏宝箱,里面就有着他们所售卖的物品。不过部分 NPC 的商品在拿取时依然会被认为是偷窃,所以要小心甄别。

再往前走一点就可以看到船舶服务对应的宝箱,里面存有 7.2 万点数的金钱。根据评论区玩家表示,宝箱会在游戏内时间 48 小时后重新补充,也就是说只需要在游戏里等 48 小时就可以再次白嫖 7.2 万。虽然每次你都需要重新走这条路,但这比自己脚踏实地刷钱要快得多。

当然,你可以选择使用控制台直接给自己“打钱”,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使用控制台可能会导致你目前的存档无法解锁任何成就。而上述的则是在“不作弊”的情况下快速获得金钱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