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故事》刘亦菲彭冠英吻戏曝光,网友尖叫直呼养眼

有媒体曝出近日一位导演宣布了由刘亦菲主演的新剧《玫瑰故事》,这部剧不仅阵容强大,流出的片段也让网友惊叹。此外,刘亦菲和彭冠英的吻戏路透也被曝光,甚至登上了热搜,吸引了许多粉丝围观。

从曝光的画面看,两人在机场准备拍摄一段吻别戏。在导演和两人的沟通后,他们很快进入角色。彭冠英紧紧抱住刘亦菲,确定好位置后开始拍摄。

两人紧紧相拥,一副难舍难分的模样,身高差也让两人的拥抱显得十分般配一。下,刘亦菲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与彭冠英聊天。接着,彭冠英再次主动亲吻刘亦菲,还玩起了“捧脸杀”。两人的吻戏非常自然,给人一种甜蜜的感觉。

尽管现场有很多工作人员和过路人,但两人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全心投入拍摄,表现得非常专业。在两次亲吻后,彭冠英忍痛分开准备离开,但刘亦菲冲向他,进行了第三波吻别。她先捧住他的脸,然后主动吻他,刘亦菲在这部剧中表现得非常主动。

这部剧的拍摄经历不仅让他们的演技更上一层楼,也让他们彼此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随着《玫瑰故事》的持续热拍,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这部剧。

刘亦菲和彭冠英的默契配合和自然真实的演技让人们对于这部剧充满了期待随着《玫瑰故事》的拍摄进度不断推进,更多的精彩场景和细节开始曝光。

在拍摄现场,刘亦菲和彭冠英经常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为了更好地诠释角色,两人都付出了不少努力。《玫瑰故事》的拍摄经历不仅让刘亦菲和彭冠英的演技更上一层楼,也让他们彼此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在片场,两人时常互相鼓励、扶持,一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随着《玫瑰故事》的持续热拍,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这部剧。刘亦菲和彭冠英的默契配合和自然真实的演技让人们对于这部剧充满了期待。

相信在这部剧的未来播出中,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感动。相信在这部剧的播出之后,一定会掀起一股观看热潮,成为人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