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巧巧一家四口北京亮相,儿子贵气女儿漂亮,啤酒肚老公巨抢眼

近日,于冬随金巧巧带一双儿女亮相北京,据悉是为了支持金巧巧北京的电影首映礼,当天金巧巧穿了一件黑色的连衣裙,,清新的短发,搭配水晶跟高跟鞋,秀出非常漂亮的大长腿,48岁的年龄依旧保持有纤细的腰部线条,非常优雅高贵,如今的状态和年轻时候的样子没什么两样。

说起金巧巧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童年时期最经典的“孔雀公主”扮演者,在娱乐圈里虽然不是最漂亮的女演员,但金巧巧却有着非常独特的长相辨识度,骨相美的金巧巧在即将奔五的年龄里,抗老的长相也终于派上用场,这么多年给人的感觉就是气息时尚了些,衰老什么的一点痕迹都没有。

在穿衣打扮这块,金巧巧也非常有自己的减龄诀窍,像是裙子大多会选择短裙来营造出年轻人的活力欢快氛围,加上自身保持姣好的身材线条,纤细长腿的暴露也显得她非常有女人味,搭配一头精致干练的短发显得整个人非常清爽气质。

薄纱时尚诱人,它的适当透肤优势,能增添不少女性气质呈现,也是对于大龄女性来说最好的减俗元素,在设计上以蓬松泡泡袖进行甜美感的勾芡,整个裙风时尚时尚中又不失少女的娇俏与可爱。

版型V字领+收腰和折伞裙的搭配,X型的线条展示,诠释女性最曼妙的曲线,连衣裙搭配黑色的折伞短裙设计,展现连衣裙的浓浓赫本美,整个款式乖巧又松弛感的优雅穿搭,显得金巧巧得体大方又俏丽宜人。

于冬则是黑色T恤搭配白色休闲裤穿搭,polo领的短衫洋气又精神,修身上衣搭配纯黑底色,视觉显瘦的同时,和金巧巧的小黑裙也映衬了色彩上的情侣感,加上脚踩的白色运动鞋,给人一种宝刀未老的活力感,虽然算不上帅气,但是显得整个人很气质精神,就是啤酒肚显得巨抢眼了些。

对于中年男性来说,啤酒肚的身材已经成为了普遍的现象,除了polo这类短衫款式有不错的气质感塑造外,衬衫、英式马甲、和西服等款式也是中年男性最佳的藏肉单品,上身效果阔气有范,还很洋气精神,而色彩也最好局限在黑白灰这高级的色彩上,避免穿出社会的精神感。

大女儿小西瓜完美遗传金巧巧美貌,小小年纪的身材就很纤细出挑,粉藕色的甜美薄纱裙乖巧又秀丽,半长裙的感觉显得整个人更活脱俏丽,不规则的木耳式裙摆浪漫柔软感满分,加上粉色的花朵小发箍,很小公主。

儿子小太阳富家公子味十足,小巧的英式蓝色西装很板正洋气,内衬灰色时尚衫和领带的搭配营造满满的场合正式感,下身中筒短裤的搭配则多了一份随性与不羁,加上圆头英伦小短靴的搭配洋溢着浓浓的贵族公子哥气韵。

最后,大家对于金巧巧一家四口这次北京亮相的活动状态怎么看?欢迎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