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7点半,小霞黄绮珊「绮丽」演唱会抖音站特别场和你一起共赏人生绮丽

第一娱乐讯她,是乐坛誉为"亚洲最完美声音"的公认第一唱将,是难得一见的超高音"铁肺女王",更是一直勇敢追梦、不变初心的歌手。

她,就是小霞黄绮珊。作为"黄绮珊"时,她在舞台上用声音演绎对音乐的无限热爱。而作为"小霞"时,她可以在脱下所有光环与标签后,展现最纯真的真我。

恰逢双生,恰好美丽,当"黄绮珊"与"小霞”合二为一,便意味着释放内心,尽情高歌。9月9日19:30,2023小霞黄绮珊「绮丽」演唱会抖音站特别场治愈开唱。欢迎登录抖音,相聚秋日派对,共赏人生绮丽。

在观看直播的同时,抖音直播也与字节跳动公益平台共同上线了公益通道,大家可通过直播间公益卡片或蓝色小爱心,助力“壹基金海洋天堂计划”公益项目,帮助孤独症群体走出困境。

“你看呐~我的所有都是我的美丽”

三大篇章二十余首歌曲组成美妙音乐盛宴

在音乐的世界,总有些声音能够穿越时光,直抵人心。

有人说,黄绮珊的高音像是绽放的烟火,一冲入云后,留下无尽的璀璨与遐想;她的低音,宛如一泓清泉,在岁月的洗礼中越发澄澈。她在高低音域间自由回旋,真诚而坚定地传递着她的心声。

在此次2023小霞黄绮珊「绮丽」演唱会抖音站特别场,二十余首经典歌曲组成三大篇章,情感浪潮般层层递进,带领观众领略人生的无限美丽。

在「篇章一 本真初始的美丽」:《尤物1.0》《思念一种爱》《拆穿》《荒蛮的幽默》《无聊的》和《我的美丽》,每一首,不仅是音符的交织,更是对生活、情感的深情咏唱。越是不加修饰的,越是难能可贵;越是毫无保留的,越是独特动人。

在「篇章二 经历淬炼的美丽」:《和你在一起》《蠢货》《剪爱》《舍不得》《别送我》 《是妈妈是女儿》《礼貌》,这些歌曲仿佛岁月印记的馈赠,每一个旋律都是经历的一页。歌者将爱情、母女情以及对生活感悟化作动听的旋律,传达出对人生经验的深刻理解。

在「篇章三 多元万象的美丽」:《怀疑女士》《灯塔》《那时错,这时对》《向云端》,每一首歌都仿佛时间的镜头,将人生的点点滴滴娓娓道来,歌者用她的声音,与这个多样的世界对话。此外,还有《我的歌手》中高光歌曲《离不开你》《回来》。从小霞参加《我是歌手》再次回归大众视野,已经过去了十年。十年,前行不息,也初心不改。这一次仿佛时光倒流,小霞将我们带回到那些难以忘怀的瞬间。

在安可环节,本次演唱会将设置惊喜彩蛋,小霞还为粉丝朋友们预留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小霞3.0》独家路透,作为《小霞3.0》的首次曝光,小霞又将带来怎样的感动,一起拭目以待!

走心、惊喜;共情、温暖;憧憬、振奋,三个篇章,宛如一个完整的故事,串联了生命中的每一个片段,每一次体验,每一种情感。在人生的各个阶段,听小霞黄绮珊的歌,都会让人找到共鸣,收获力量。正如小霞黄绮珊所说,“我知道我不能把所有的歌都唱了,但如果是我要唱的,我一定会把它唱成我的人生。全力以赴,因热爱而美丽。”

“向云端~山那边~海里面”

人生是场不断更新的旅途,值得与你双向奔赴

演唱会不仅仅是音乐的交汇,更是一场精神的盛宴。在舞台上,黄绮珊用音符编织出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这些故事,既是她自己的,也是每个人的。

黄绮珊的本名叫“小霞”,“小霞”是妈妈那个年代,很普遍的女性名字。此次演唱会,团队希望给予所有“小霞”力量。“小霞”不仅仅是黄绮珊,也是每一个勇敢生活、追求自由人生的女性的代名词;希望所有女性,无论是妈妈还是女儿,都能像“小霞”一样,做自己生命故事的主角,坚定地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黄绮珊的每场演唱会都有粉丝大合唱环节,这次也不例外,无论是赶来参加黄妈“高音军训”的实力派铁肺粉丝,还是主打氛围感的真情流露走心派,线上或线下,都有机会被黄绮珊递话筒邀请合唱。

如果你有朋友正在经历迷茫,那请邀请Ta一同来听这场演唱会,寻找自己,治愈人生;如果你有朋友正是意气风发,那也请邀请Ta加入,下一站,更勇敢无畏!

无论是舞台上的黄绮珊,还是在屏幕前的你,都将成为这场音乐盛宴的一部分。同样的,无论是山间的落日、浪花翻涌的大海,是喜乐慷慨,还是暂时的挫折,都是人生这场不断更新的旅途的一部分,希望所有的“小霞”都绝不怠慢自己,挥洒真实的、不受限制的美丽。

今晚19:30,准备好与小霞黄绮珊一同开启真实的治愈之旅了吗?

就让那些沉淀已久的渴望、感慨、热情,在此夜绽放,成为动听的歌声。就将那些内心深处埋藏的情感、思索、感悟,在今宵倾吐,勾勒无畏的自由!直播过程中,还有两轮公益礼物不定时掉落,大家可以通过直播间左上角福袋抽取字节跳动公益平台的小太阳温暖公仔和相框,共同记录你的美好瞬间。

千万别忘了提前定好闹钟,今晚19:30,抖音搜索「黄绮珊演唱会」,共赏人生绮丽!

本文来源:第一娱乐网,责任编辑:小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