飙升至六倍价格 土耳其PS Plus订阅费用大涨

索尼互娱近日宣布,土耳其地区PlayStation Plus订阅费用将大幅上涨,月费从400土耳其里拉激增至2340土耳其里拉,对当地的游戏玩家产生巨大冲击。

先不管玩家怎么说,投资者对这一决定是感到高兴的,他们迫切期待索尼的利润增长。上周五,索尼在东京的股价上涨3.4%,创下该公司一个多月以来的最大涨幅。

CLSA分析师Amit Garg表示,这次大幅提价可能会为索尼带来3.78亿美元的年度营业利润增长,未来还有可能进一步增加。不过,这一举措并非没有风险,有不少玩家在考虑降低自己的PS Plus订阅级别或干脆取消订阅。而索尼还要面临着保留其全球大约5000万订阅用户的艰巨任务。

土耳其PS Plus订阅价格的上升是索尼全球范围内价格调整的一部分。在美国,PS Plus Essential套餐的年度费用已从59.99美元上涨至79.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