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中的红孩儿变化有多大?34年后穿上西装,帅到认不出

大家都知道,《西游记》是中国传统的四大名著之一,里面的剧情已经是家喻户晓的了,很多人童年都是伴着西游记一起长大的。

《西游记》被拍过很多的电视剧和电影,其实要说最经典的还是老版的了,老版的《西游记》当中的孙悟空是六小龄童所饰演的,当初他可是近视度数非常高的,为了能够拍好孙悟空的角色,去动物园和猴子关在一起生活了两个月,这样的毅力值得现在的很多年轻人学习,尤其是娱乐圈的演员们,更是要向前辈学习呀!非常的敬业的表现了。

《西游记》里面给大家印象深刻的除了四位主角之外,还有饰演红孩儿,也是让人大为欣赏了。红孩儿的父亲是牛魔王,母亲是铁扇公主,都是有脸面的大人物啊,自己也是非常的厉害了,别看他小,但是可机灵着呢!孙悟空第一次的时候就被红孩儿给打败了,而且自己也非常的孝顺,第一时间去邀请自己的父亲和母亲一同来分享。

虽然自己是作为童星出道,但是并没有这个想法继续待在娱乐圈中,也有很多的童星长大以后选择过上普通人的生活,毕竟每个人的志向是不一样的嘛!

后来红孩儿被观音菩萨收做了自己的善财童子,脾性还是需要好好的磨炼的。其实饰演红孩儿的演员真实名字叫做赵欣培,我们可以看到他自从演过这部剧之后再也没有出现在影视圈中。他在现实生活中可是一个妥妥的学霸啊!

自己非常的奋发努力,最后考上了北京大学,也是很多人的偶像了,自己在软件工程方面的研究非常的精致,像这种能够用知识更好的为人类为社会服务的人才是更加伟大的,我们也要像他学习才是,34年后的他穿上西装,帅到让人认不出啊!学霸气息让人非常的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