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5电影网会员专享直播丨谍影·影院悄然来袭!

1905电影网专稿 走在黑暗之中,你在等待破晓黎明;洗去血雾之后,你的耳边传来风声;看见红旗升起,你笑着步入人群中,你不需要被铭记,因为你的名字是——无名。

9月12日14:30起,1905电影网“谍影寻踪·影院”集结多部近年经典谍战佳作影片,带你穿过谍影重重,再次感受悬崖之上是怎样如履薄冰,感受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9月12日,由叶大鹰执导,张国荣梅婷主演的经典谍战片《红色恋人》重新登陆大银幕,1905电影网也特意为观众开播了“谍影寻踪·影院”,带大家进入一个充满间谍、卧底、情报的紧张世界!

那是《悬崖之上》中,一腔热忱的地下党员身在冰冷雪国,热血染红大地;

那是黎明到来的前夜,革命烈士不惧酷刑,孤勇潜行只为“永不消失的电波”;

那个时代,爱很克制,恨却张扬,与爱人的距离往往一步之遥,《触不可及》;

时代的洪流托举起每个平凡的英雄,他们在层层身份的保护下,开启了最光辉的事业;

而在社会的各个角落,人们自发而起,加入了反抗压迫奴役的斗争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