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芭拉·帕尔文 - 匈牙利时装模特

芭芭拉·帕尔文(芭芭拉·帕尔文)是一位匈牙利时装模特,因为巴黎欧莱雅代言人工作而闻名。黑发美女于 2006 年被发现,并于 2009 年与主要模特行业 IMG 签约。芭芭拉以其迷人的蓝眼睛和黑头发而闻名。这位模特曾为 Nina Ricci、Louis Vuitton、Chanel 和 Miu Miu 等品牌走秀。此外,芭芭拉还出现在 Express、Victoria's Secret、Armani Exchange 和 Chanel Beauty 等品牌的宣传活动中。她参加了2012年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

这位黑发模特还出现在《Elle》巴西、《Harper's Bazaar》韩国、《Elle》意大利、《L'Officiel》巴黎和《Vogue》葡萄牙的封面上。芭芭拉(芭芭拉)为 Calvin Klein、Cartier 和 Karl Lagerfeld 等品牌创作了各种香水广告活动。这位模特在 2014 年的电影《大力士》中首次亮相,饰演 Antimache。 2016年,他成为阿玛尼“Acqua di Gioia”香水的新王牌。芭芭拉(芭芭拉)出演 Pinko 2018 年春夏广告大片。维多利亚的秘密于 2019 年 3 月任命她为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