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将缺席《跑男》?事实证明,只会蹭热度的演员,是红不长久的

疯马秀事件后,杨颖再次被感动了!

近日,有媒体透露,杨颖旗下的两档综艺节目将受到影响。

首先,她将缺席最新一期《跑男》的录制。给出的原因是由于日程安排冲突。

二是《听说很好吃》因档期原因延期,播出时间暂时未知。

只是《现在就出发》这档综艺的宣传很正常,但还是遭到了许多网友的强烈反对。

目前,网友评论将杨颖归为坏艺人,指责她对年轻人造成不良影响,不应该出现在综艺节目中。

回顾杨颖成名的故事,她从无名到出名,如今短短几年就声名狼藉。

当时还是一名年轻模特的杨颖在前夫黄晓明的全力支持下参加了《跑男》。此后,她不断获得各种电影提名,甚至坐上了第四任花旦的位置。她的受欢迎程度高于其他三位花旦。情况更糟。

在他最红的时候,仅仅一部电影就拿到了8000万的片酬,他直言自己值这个价钱。

然后他发表了令人震惊的言论,称事情对他来说进展不顺利,否则他将赢得所有奖项的大满贯。

当时,网友们并不认同她的言论。这不是针对她的,但她的演技确实一言难尽。从《孤芳不自赏》到《摆渡人》,再到《创业时代》等等,她的演技都被诟病。以至于这些剧在某平台上连及格分数都达不到,甚至被喻为烂剧。

后来杨颖和黄晓明离婚,各种影视资源直线下降。剩下的资源要么是网剧,要么是女配角。唯一能看的就是综艺节目。

正因为如此,人们偶尔会报道杨颖的名人地位严重下降,片酬甚至比不上二流女演员。

到目前为止,杨颖几乎只有《跑男》力挺支持,但现在却被曝将缺席录制,未来不容乐观。

如果不出意外,杨颖的演艺生涯可能就到此为止了。虽然悲伤,但这也是正常的反弹。

出道以来,她在拿高片酬的同时,却被批评演技不佳。如果她后来没有离婚,我现在还能看到她演主角。

后来离婚后,她只能靠各种红毯来维持自己的人气。这次上疯马秀是她维持人气的方式之一,没想到却倒了。

演员没有代表作,没有演技,只能走红毯。迟早他会被淘汰。

也许有人会感叹杨颖突然跌落谷底,令人唏嘘,但这只是宫女心疼自己的主人而已。

杨颖走红的10年里,她的财富已经遥遥领先于99.9999%的人口。

2011年,杨颖进入福布斯名人榜。 2017年的年营业额高达1.4亿丹麦克朗。

在2017年至2020年的名人收入排行榜中,杨颖4年收入12亿,平均每年3亿,每天821918元,每小时34246元。

小时工资高于人们月工资的99.999%。

值得注意的是,杨颖这两年虽然出演的剧不多,但代言的却不少。

前段时间,一起案件曝光了杨颖的代言费。三年代言的服务费是2400万,平均每年800万,也就是每天21918元,而这只是她的代言之一。

作为明星,没有什么比他的豪宅更能体现他的经济实力了。

杨颖在上海和香港拥有豪宅,而且不止一处。例如,她在上海的两间套房都位置优越,每晚都可以看到上海的景色。据说一平方米的价格是20万。光是上海的两套房加上Up,价值就已经动辄几百万了。

但这还不是杨颖最宝贵的财产。该物业是香港最大的。据媒体报道,杨颖在香港的房产总价值高达2亿元人民币。其中一件是以她母亲的名义购买的,购买时价值1.2亿元。 ,目前已升至1.6亿元。

黄晓明追杨颖时,送了她一辆价值400万的跑车。

两人结婚时,黄晓明为杨颖买的结婚戒指也价值数千万。

更不用说她每次旅行时穿的衣服了。它们可能看起来很低调,但仔细观察它们却相当昂贵。任何一个包都可能花费数十万到数百万。

仅上述一项就价值数亿。

所以尽管她现在受到舆论的影响,即将离开娱乐圈,但她依然瘦得像骆驼比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