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曾也年少轻狂过,这组照片很有年轻的味道,比张柏芝更洒脱

提到王菲,说她是华语乐坛当之无愧的天后小编想一定不会有人质疑,虽然王菲这些年大部分的音乐作品都是替好友的电影、电视剧唱一些主题曲之类的,至于作品的质量,就见仁见智了。但是这也无法掩盖她独特的嗓音魅力和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在整个华语乐坛的地位。

近日,有一组王菲的20岁的老照片曝光,照片中王菲青春逼人,灵气十足,惊艳了所有人,原来20岁的王妃竟然这么美!大家也纷纷感慨,王菲大概是一个被歌唱实力降低了大家对她美貌的关注的女明星。

谢霆锋和前妻张柏芝当年也是娱乐圈的金童玉女,张柏芝的美大家都有目共睹,在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之后又和前女友王菲复合之后,大家对于两个人的比较就在所难免,长相、谁才是好妈妈方方面面。但是小编觉得两个人都各有各的美,爱情从来都不是谁强过谁,你们觉得两人年轻的时候谁更美呢?

不知你们对这件事是怎么看待的呢?欢迎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