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张兰,败局之下逆风翻盘,“拼妈”还是汪小菲更胜一筹

真没想到,汪小菲这局竟然没输!

事情还要从他与情感博主连麦说起。

与前岳母在台北和谐聚餐后,汪小菲深夜与情感博主连麦,高调示爱前妻大S

他说具俊晔已经离开台北,大S身体不好需要人照顾,自己无论如何都不会放下大S不管。

情感博主问汪小菲,对大S是可怜还是爱,汪小菲明确表示是“爱”。

听到汪小菲的回答后,情感博主很诧异,提醒汪小菲大S已经再婚了。

汪小菲一开始满不在乎地表示,他们结他们的,自己不会与大S复婚。

随后又反问:“那就再复婚,不好吗?”

此言一出,网络哗然。

向已经再婚的前妻高调示爱,就已经很过分了。

再则,汪小菲与大S早就已经势同水火,这种情况,他还想着复婚,实在令人匪夷所思。

事情冲上热搜后,有人怒其不争,有人质疑汪小菲别有用心,更多的人吐槽他“恋爱脑”。

议论纷纷中,大S的经纪人廖玮琪出面回应。

她透露,汪小菲曾多次私下向大S求复婚,均遭到拒绝。

廖玮琪强调,大S维权的信念很坚定,怒斥汪小菲不要一边诋毁大S,一边示爱,利用公众媒体以“爱”之名,捏造不实,企图干扰法庭审理。

这番回应,可以说直接打了汪小菲的脸,让他彻彻底底变成了一个笑话。

按理说,事情发展到这里,汪小菲已经输了。

可神奇的是,他在遭受了一番冷嘲热讽后,很快就获得了网友的支持。

而这一切,多亏了他的母亲张兰。

在汪小菲高调示爱后,很多人涌进张兰的直播间,询问她的看法,并劝她再生一个。

对此,张兰并没有正面回应,而是很委婉地说:“我不是为了生孩子来这个世界的,我是带着使命来的!还有,喝酒就不要乱说话,所以我这辈子一滴酒都不碰!”

这句话虽然没有正面为汪小菲澄清,但却从侧面说明了,汪小菲说的是醉话。

一个醉酒人的话,怎么能当真呢?

张兰不仅给汪小菲的言行做出了合理解释,也间接否认了汪小菲示爱,以及复婚的言论。

在廖玮琪出面回应后,汪小菲倍感委屈。

他跑到张兰直播间与母亲连麦,试图解释一下。

汪小菲说:“跟您说点事……”

张兰打断了他:“私底下说,别说了……”

汪小菲继续说:“昨天呢是因为,她早上6点打电话给我们家阿姨,说她难受,要SI了……”

张兰再次打断了汪小菲,她说:“知道你善良,格局都是委屈撑大的,好男儿志在四方,她爱难受不难受,行了不说了挂了。”

虽然张兰断掉了连麦,但她这番话明显就是夸儿子有格局。

更重要的是,这句话是后续发展的重要铺垫。

和母亲断线后,汪小菲再次向网友们说明情况。

他说:“早上6点多,收到他给我阿姨打电话,说要SI了,不行不行的了,然后呢,我才关心她的。这种关心变成了一种被人骂,被她的经纪人骂我,她凭什么啊?

我关心她,是因为她是我孩子的妈妈,有问题吗?我不是恋爱脑的问题,是因为她是我孩子的母亲。”

澄清完自己不是“恋爱脑”后,汪小菲委托律师发出声明,要求廖玮琪3日内道歉,否则就以妨碍名誉罪起诉。

这时,张兰再次力挺汪小菲。

她说全中国14亿人口当中找不出20个像汪小菲一样的大暖男,失去了汪小菲是大S命不好。

然后,又声称汪小菲被大S算计了。

她认为大S身体不舒服,打电话给汪小菲雇佣的保姆,还暗示具俊晔不在台湾,这就是在给汪小菲下套。

说到激动处,张兰还在直播间大唱:“你(汪小菲)总是太善良,让别人给算计了。”

与此同时,张兰明确表示,自己会看着汪小菲,绝对不会叫他复婚。

要说,不愧是张兰。

这一番操作下来,汪小菲善良温暖,有格局的形象深入人心,很多人都相信他就是被大S给套路了。

可叹大S,啥也没干,天上掉下一口锅。

说来令人感慨,之前很多人都认为大S的母亲黄春梅是个狠角色,不但培养出两个明星女儿,还能每次在女儿有事的时候挺身而出。

而且,每一次都是大方得体,总是兵不血刃地就帮女儿们渡过难关。

甚至,还有人曾经拿黄春梅与张兰对比,认为张兰不及黄春梅手腕高。

可这次事件充分说明,论“拼妈”还是汪小菲更胜一筹。

明明就是败局,都能逆风翻盘。既维护了儿子的声誉,又获得了超高的流量,张兰真厉害!

归根结底,还是黄春梅太要面子。

若是她能像张兰一样,豁得出去,那汪小菲肯定掀不起风浪。

说实话,挺羡慕汪小菲的。

年过40的人了,还有母亲维护。

与情感主播连线的是他,说“爱”的是他,说复婚的也是他……

明明就是证据确凿、有图有真相的一件事,愣是被张兰给全盘否认了。

如今的汪小菲是“受害者”,许多人为他喊冤叫屈,指责大S不该故意套路他。

但愿他每一次都能运气这么好。

也希望黄春梅赶紧学起来,避免自己的女儿再背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