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内地女星出演TVB台庆剧!原来曾是亚姐冠军!北上发展人气急升

TVB新剧《香港人在北京》云集内地香港两地艺人,除了饰演陈展鹏秘书小莉的内地女演员姚筱筱,成功吸引网民注意之外,另一位内地女演员也受到网民关注,她就是饰演吴若希律师老友的Liza!

这位内地女演员名字叫施南,身高176CM,在内地有一定知名度,单单微博已经有658.5万粉丝,超越一众主演总和,人气强劲。

原来施南曾参加亚洲电视举办的《2014亚洲小姐竞选》,不过她当时的名字叫李玲玉,身材骄人,不过施南这些年除了不断改名外,样貌也一直在进化,比以前变靓了不少。

参选亚姐之后,施南在机缘巧合下得到了一个试镜机会,过程中让她对表演产生浓厚兴趣,所以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进行专业学习。2017年,施南凭与吕良伟樊少皇等合作《天下第一镖局》打响名堂,这部电影也是其演艺生涯的处女作。

此外,施南的代表作还有古装爱情剧《胡莱三国》、《为国而歌》、《青春创世纪》等,其中《青春创世纪》有黄景瑜、吴谨言宣璐等演员。

《香港人在北京》有不少内地艺人,受到香港网民热议, 前两集出场的陈展鹏的内地女秘书小莉也被网民大赞:真系好X正、秘书好索及只虎牙好可爱等。扮演小莉的是内地女演员姚筱筱(Cola),现年25岁,身高163cm,笑起来非常甜美,加上其标志性的虎牙,内地网民都封她为虎牙女神。

其实这部剧除了起用了一些内地艺人,更和内地团队合作,洪永城曾表示感觉最深的是,内地团队拥有十分多 工作人员。譬如一盏灯会有15个人去搬,拍摄有好多部机,每一部机背后又有10个人,一场戏可能成场有过百人!

他还表示,内地人多好办事,工作起来也十分爽快。专业的态度令洪永城大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