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LILITH | 南京新百、宿迁金鹰双店新启

秋冬系列新品,一起探讨艺术典藏在服装中的运用,进行一场时尚与艺术的碰撞之旅。

在为数不多的近百年百货商场一一南京新百,C'EST LILITH.从美索不达米亚神话中汲取灵感,打造一个摩登现代的基石空间,透过它,人们反思与自然、与宏大宇宙的关系,以及灵魂与自由的跨度。

空间是一种生命状态,一种思维主张,一种存在方式,正如C'EST LILITH女孩对更美好生命状态的追求。

品牌介绍

C'EST LILITH诞生于法国巴黎,品牌名中的LILITH是希伯来语,原是美索不达米亚神话的人物,文学作品中她拥有复杂多变的形象,也是女性意识觉醒和独立的象征一一忠于自我、掌握自己的命运。

西蒙娜德波伏娃所说“盛装打扮是女性自我陶醉的具体形式;它是制服,又是装饰;通过这种形式,被剥夺了权利而无法做任何事情的女性,感到她进行了自我表达。”正如C'EST LILITH希,莉莉斯品牌理念所表达:以时装为载体,赋予新时代女性更好的生命状态。

穿看即是你的生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