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巴黎时装周“西装高跟鞋”秀出61岁美腿,脸颊像40岁一样圆润柔软

近日,关之琳抵达巴黎时装周周并作为相关品牌代言人现身时装周秀场。这也是关之琳的政策。 60后一代的第一部外国剧。

可见关之琳当天的状态不错。身着黑色西装的他,看上去十分老练,很有女总裁的霸气。他能够很好地应对镜头前的直接采访。他的脸颊又肥又圆,四十多岁了。没有区别。

这是关之琳第二次亮相巴黎时装周。第一次出席活动时,他身穿黑色紧身长裙,给人感觉更加成熟、有女人味。他第二次从裙子换成了黑色西装。黑色西装的穿搭风格非常另类。虽然少了一点女人味,但却让她看起来更加的威严和霸道。

镜头里的关之琳还很年轻,圆润丰润的脸颊看上去充满了胶原蛋白。搭配黑色的长直短发,显得非常帅气。她的五官精致,鹅蛋脸。视觉辨识度很高,不用过多的造型就能让关之琳看起来非常好看。

但对于气质不够优秀的孔老爷子来说,齐肩的长发只会压抑难得一见的清爽活力魅力。对于普通的女性老人来说,最明智的选择就是扎头发或者扎头发。

除了保养皮肤之外,关之琳的身材也保养得非常好。比如这次巴黎时装周,她就敢于挑战年轻人“想念下半身”的穿衣风格。她不仅没有陷入困境,而且还表明,61岁的她仍然拥有修长的双腿,非常有活力和青春。

她选择的黑色西装宽松挺括,搭配黑色衬里,里面系着黑色领带。光是上半身就给人一种富家女总裁的印象,但下半身却暴露了大长腿。他还像一个穿着“少女套装”和一双时尚的黑色短靴的年轻人。他很时尚,也很个性,完全没有老女性的气息。

除了这套西装,关之琳还穿着黑色抹胸连衣裙出席首秀。圆润的筒形风格让人感觉非常优雅高贵,纯黑色的配色让它更加神秘迷人。像这样小V领的弧形设计细节,强调了女性之美,又不会过于暴露和庸俗。对于年长的女性来说,这些无意间露出少量肌肤的性感设计,被高度引用来展现女性气质。

除了V领的设计,关之琳的这件礼服虽然是长开衩的合身款式,但纯黑色的设计简约又时尚。连衣裙的款式不是特别合身,留着浅色的裙子。肌肤般的服饰尽显女性的优雅与内敛,让她显得雍容华贵。

旗袍成熟又迷人。青年女性上身清雅细腻,中老年女性上身古色古香。随着基础款旗袍的增多,过于简单传统的款式自然不再流行。只有时尚的旗袍才能满足时代的需求。流行美女。

关之琳的米色无袖旗袍很好看。低领设计充满魅力。无袖的版型也让整个人更加清爽有活力。裙子是由非常丝滑的缎子和手工刺绣图案制成的。整条裙子的浅紫色让关之琳显得非常温柔迷人。

最后,你觉得61岁关之琳巴黎时装周的“长西装”造型怎么样?欢迎在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