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2023上半年最烂谍战剧排名,《无间》第6,《前夜》第3

2023年已经过去一半多了,回顾整个谍战剧市场,一部又一部烂片不断涌现。

一些谍战剧虽然由实力派和演员主演,但质量和口碑两极分化严重。

今天我们不妨来排名一下这些最烂的谍战剧。如果您还没有见过其中任何一个,那么您很幸运。

1号

《蜂巢》

宋轶在谍战剧《伪装者》中扮演的于曼丽角色非常经典,也让她一炮而红。

所以,看完她和韩栋主演的这部《蜂巢》,我很期待宋轶在这部剧中不负众望。

但尽管在开始之前我很期待,但开始之后我却感到非常失望。整个情节感觉就像时空旅行。

宋轶饰演的女主角顾盼真的很坚强很坚强,主角的光环也太强大了。

他肚子中枪后不仅能跑得比男人还快,还能和男人打架赢,而且妆容总是精致又凌乱。

另外,人物在剧中的发型也是时下流行的发型,衣服更是奇形怪状。国军领章是仿日式的。

男军服略带中国风,而女军服上的领章则是纯粹的日本风格,侮辱大众智商。

不管怎样,从服装到妆容,从人物的形象到剧情,一切都没有年代感。

据说《蜂巢》花了六年时间打磨它,谁知道六年磨一剑,最终却成了一个笑话。

第二条

《宿命之敌》

虽然这部剧至今只播出了6集,但是和《前夜》有相似之处。

该剧以1939年为背景,讲述了陈克海(高智廷饰)和方力(王森饰)两个年轻人在抗日战争中走上不同道路,最终反目成仇的故事。

除了陈瑶和张越这两位女王牌之外,主演的两位男王牌互不相识。

但导演苏万冲是一位多产但不乏优质的香港导演,作品有《创世纪》《冲上云霄》《潜行狙击》、《使徒行者》系列等。

这是他第一次拍摄谍战剧。不幸的是,一口气看完6集后,我想98%的人都会像我一样放弃这部剧。

因为从服装上就可以看出,这又是一部谍战时装剧。

主角的外表不仅是闪亮的粉红色,还有一头漂亮的发型。剧组可能在发胶上花了很多钱。

陈瑶饰演的女主沉秋萍的存在感太少,完全是为两位男主服务的。

不过,对于两位男主之间的兄弟情的刻画却十分马虎。看了一集,我就知道这比网络小说还荒唐。

第三名

《前夜》

《前夜》是一部由欧豪、张慧文主演的室内剧。

场景单调,对话废话太多,苍白不精致。

故事围绕一把钥匙和一张名单展开,随后不同势力争夺钥匙,从而展开了一场谍战。

前20集还算可以看,但是后面的几集就越来越看不懂了。人物性格扭曲,常识错误比比皆是!

尤其是周英群在剧中的命运令人震惊。

令人非常失望的是,林夕明明是一个忠诚的军事间谍,却只用了几句话就教育了他。

周应群的双手沾满了革命者的鲜血,就背叛他?你的态度这么容易改变吗?

这部剧以年轻的演员为主角,但可惜的是流量却丢了。

男女主角的表演都相当重,尤其是欧豪饰演的男主角林夕。他天生的嘴型实在不适合这个角色。

在很多场景中,欧豪的表情与现在的气氛根本不相符。

而饰演女主角苏楠的张慧雯只能斗鸡眼地看着她,呆滞无生气。

第四名

《薄冰》

这部剧除了男主彭冠英、女主陈钰琪是当红明星外,配角王劲松、富大龙吴樾董洁等都是实力派的。

如此强大的配角就这样被浪费了,实在是太可惜了。两个主角简直把谍战剧变成了偶像剧。

例如,第一集就充满了缺陷。陈钰琪女扮男装,把黑发藏在大帽子里。在战斗中,她的黑发掉落下来。

她不仅转圈让长发飘扬,更俗套的是,她还丢了珍珠发夹。

这一幕好笑吗?观众一分钟都看不到它。

众所周知,一部好的电视剧,第一集首先要抓住人们的注意力,让人产生想要、期待继续观看的欲望。

但当《薄冰》向观众展示女主角的长发时,他们还以为这是洗发水广告。

而男主彭冠英的演技更是不敢恭维。他的触电表演简直就是一个笑话。

当他们在电击下眨眼、眨眼时,观众并没有注意到疼痛。

再加上那油腻腻的笑容,他看起来不像是触电过的人。他看起来显然刚刚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第五名

《潜行者》

当年,电影《潜伏》让很多观众爱不释手,争先恐后地去看。

今年又来了一次《潜行者》,演员的连胜势头非常强劲。

黄晓明蒋欣王志飞万茜、《扫黑风暴》吴晓亮饰演孙兴等。

可惜整部剧只能用一句话来概括——76号我给前妻和她的家人擦了屁股。

纵观剧情,方嘉树(黄晓明饰)遇到的危险大部分都是前妻和家人造成的。

李处长、叶处长、日本人、军长加在一起,给杜娟造成的困难还没有赵家三人那么大!

请问,这还是谍战剧吗?所有善良的演员都白白蒙蔽了!

而且剧中的两个孩子也非常烦人,尤其是乐颜,简直就是这部剧的败笔。他真是太无知了。

她的演技实在是太差了。前一分钟她还在酒店里还小心翼翼,下一分钟到了方家就开始胡思乱想了。人物的分裂状态太明显了。

无论这个孩子将来扮演什么角色,观众都必须首先寻求保护。看了她的简历,我觉得她是一个资源型的人。

另外,蒋欣算得上是一个好演员,但她并不适合扮​​演陶玉玲。

除了剧本问题外,演员对人物的理解和处理应该是有偏差的。

陶玉玲不是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而是一个有觉悟、有实际奋斗的革命者。

蒋欣则动不动就皱眉,人物的核心在表演中根本就没有表现出来,完全脱离了人物背景。

第六名

《无间》

相比之前的5部电影,《无间》稍微好一些。

演员的阵容也非常强大,包括靳东王丽坤张志坚王志文谭凯、濮妮等。

剧情设计一波三折,每个人都有多重身份。尽管观众以各种方式抱怨,但这并不影响观看。

它过于追求复杂性和神秘性,让大多数观众感到厌倦。

《无间》第一集也让观众望而却步。靳东饰演的陆风不仅在船上认出了王丽坤饰演的花香玉为女友,还与她比拼酒量。

最大的失败就是女主角选角王丽坤。她在这部剧中瘦了很多,演技还有待磨练。她太落后了!

最后一集也令人失望。一直到第39集,各种波折,但最后,该死的人都死了,甚至不该死的人也死了。没有什么意外。

陆封被追捕39集。大结局中,他莫名其妙被枪杀,结局不明。

《无间》像许多电视剧一样,有开始但最终结束。这是大多数电视剧的通病。

结论

最近的间谍剧比上一部更糟糕。无论剧情还是人物,都是马马虎虎,毫无张力。与往年的谍战剧有很大不同。

希望国内创作者能够创作出剧情合乎逻辑、符合故事诉求的演员好剧。不要把观众当傻子,更不要低估观众的智商! #娱乐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