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带着妻女回新疆,大谈初恋,对女儿说将来给你生小弟弟

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著名演员李亚鹏与妻子海哈金喜带着女儿一起回到新疆老家的画面,此画面一出后,立刻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从曝光的画面中看,10月份的新疆景色真是迷人,在太阳的照耀下,树叶都是金黄色,当地的天气十分舒适。

李亚鹏戴着墨镜,海哈金喜抱着孩子一家三口走在大街上,画面很温馨。李亚鹏表示10年没有回过老家了,这一次他非常大方地将妻子海哈金喜和小女儿介绍给乡亲们认识。

李亚鹏的小女儿夏夏拿着一块新疆馕在吃,小公主吃得非常开心,紧紧的拿着那一块大饼对着镜头笑咪咪的。李亚鹏一脸开心地说:小时候馕是我最爱吃的食物,我很高兴看到我的女儿也喜欢这个。

据说,馕是新疆人的主食之一,面粉和水制成,然后放入火炉中烘烤而成。听起来制作过程很简单,却成为了当地人的主食,也是他们的美味佳肴。

期间夫妻俩走过一个地方,李亚鹏毫不避讳当着妻子海哈金喜面说:这是自己当年初恋住的地方。海哈金喜听完后,没有生气,云淡风轻地反问:要不要带着夏夏,一起去看你当年的初恋?李亚鹏只是笑一笑而已。李亚鹏年轻时的情史相当丰富,瞿颖周迅等都与他有过一段恋情。

李亚鹏与妻子海哈金喜一起直播带货,不仅销量业绩不错,而且人气高涨。李亚鹏之前欠下千万债务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他给外界留下不太好的印象。

李亚鹏与妻子海哈金喜在直播间配合的相当默契,而且海哈金喜越来越讨人喜欢,有她在直播间气氛一下就活跃起来。海哈金喜选美出身,在娱乐圈客串过几部影视作品,几乎没有人认识。谁不知,她与李亚鹏相恋到结婚,诞下女儿之后渐渐走进了大众视野。海哈金喜貌似做直播带货更突显她的魅力,究竟她与李亚鹏谁成就了谁,这个不好说了。

海哈金喜也曾经表示,老公李亚鹏遇到了财务危机要一起面对。果然,海哈金喜做到了。

李亚鹏这一次回新疆当着乡亲们的面和女儿夏夏说:将来给你生一个小弟弟,好不好?

李亚鹏回到新疆安顿下来,立刻打开直播。刚开始的内容是他与妻子穿着民族服装一起跳起民族舞蹈,现场非常热闹。

在评论区有网友问:李亚鹏欠债几千万,能生得起孩子吗?

李亚鹏回应: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会顺其自然地迎接新生命的到来。并表示,自己的母亲非常喜欢孩子,也很高兴能够帮忙照顾孙女和未来的孙子。

谁都知道,李亚鹏与前妻王菲生下女儿李嫣,他与海哈金喜再婚生下小女儿,让人感觉李亚鹏想追一个儿子。李亚鹏表达: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都是我们家庭的宝贝。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孩子创造一个幸福、健康的成长环境。

李亚鹏已经年过50岁了,海哈金喜出生于1990年,今年33岁。现时代高龄生小孩的女性越来越多,海哈金喜再生小孩子也不是不可能的。

李亚鹏做直播带货的条件不差,可以利用之前积攒下来的人气。前妻王菲心高气傲的性格也许未必瞧得起李亚鹏投入直播行业,但是李亚鹏在事业低谷时,海哈金喜愿意与他坦然面对。夫妻同心,其利断金。没有想到,李亚鹏做生意一地鸡毛,在直播行业开辟了新的天地。

有一点就是,特别是海哈金喜温和的性格给网友们留下良好的印象,圈了一波好感。难怪网友纷纷说:李亚鹏找对人了。男女感情事情没有标准答案,只要在合适的时机出现,彼此的魅力就自然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