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为有暗香来换配音后怎么样?越听越顺耳,周也名门贵女立稳了

于正又有新剧播了,这次是《为有暗香来》,这次开播前两天,于正根据观众要求,临时更换配音。换了配音后效果怎么样?网友觉得还是很贴脸的,越听越顺耳,也让周也的角色更贵气了。你们怎么看?

第一个问题:于正临时换配音成功了吗?

说起《为有暗香来》,这其实是于正的最新力作。这部网剧,播出七小时破7000,妆造也Hold住了 ,演技也在线,配音也是越听越顺耳。

很多人发现,周也的角色,配音很熟悉,感觉好像是《护心》的那一位。没错,这部戏开播前两天,预告片曝光后,观众反映配音不贴脸,于正很有力度,临时决定换配音,而且是边配音边替换。

不过于正有点不自信,发文说配音老师昨晚配了一夜,结果用哪版还得综合考虑,下午约了平台和主创一起来听。但是网友觉得整体还不错,还是很贴脸的。

第二个问题:《为有暗香来》周也又爆了?

周也老师这两年资源不错,她选择剧本的眼光很独特,比如暑期档的《孤注一掷》,刚开始很多人也不看好,但是没想大爆。这次《为有暗香来》不算S级别大制作,但是口碑也不错,周也古装真的好美,披头散发也美得心动,名门贵女代入了!

周也算是天选古人,不管是仪态还是妆造都拿捏得很好!粉丝纷纷留言说:“多演古装吧,古装需要你,难得看到这么心仪的女演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