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带大14岁娇妻看球赛,婚后越来越有夫妻相,网友:是爱情了

萧敬腾和林有慧的关系早在娱乐圈内已有所耳闻。林有慧当初看中了刚出道的萧敬腾,大方签约了这位年轻艺人。多年来,她一直在努力地支持和帮助着他,这种相互的合作和陪伴自然而然地促成了感情的培养。

由于萧敬腾的超级巨星身份,他们的感情一直没有公开。直到最近,萧敬腾宣布了两人的婚讯,还主动向林有慧求婚,正式迈向了婚姻殿堂。这样的举动足以显示,他们已经是夫妻相。

萧敬腾和林有慧的婚姻生活幸福美满,这次两位新人带着满满的爱意一起去看了网球比赛,还晒出了和林有慧的合照,让人不禁想起那句话“夫妻相”。

萧敬腾的婚姻不仅得到了粉丝的祝福,还受到了其他娱乐圈内的认可。就连萧敬腾的婆婆,向太,都称呼林有慧为儿媳妇,显示出了对这段婚姻的支持和认可。林有慧的魅力和品性让人们一致认同,也让她成为了公众眼中的好媳妇。

无论未来会有怎样的风雨和考验,相信这对夫妻都能坚守初心,一起走过人生的每一个阶段,笑容弧线依旧相似。让我们一起祝福萧敬腾和他的娇妻,愿他们的婚姻永远幸福美满,笑容永远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