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曝“宝马女”马诺失联,中秋节借给对方27.4万后,被女方拉黑

不久前,媒体突然曝出了“宝马女”马诺和丈夫婚变的大瓜。当时马诺的丈夫向外界哭诉,说自己被对方骗钱骗感情,最后卷钱跑了。

现在媒体又跟进了马诺和她丈夫婚变的最新消息。据报道,马诺的丈夫在接受采访时亲自透露,他曾看了对方的直播,一次最多就打赏2万块,后来还把房子赠送给了对方。

据他本人所说,中秋节前,他还借给了“宝马女”27.4万,结果却被对方拉黑了。

据媒体报道,上海32岁的尤先生是在1年前和35岁的马诺结识。后来马诺和尤先生于2022年7月交往,8月底正式见面,而那时马诺有男友,尤先生有老婆。

尤先生表示,2022年7月到10月期间,他一共给“宝马女”刷了20多万的礼物,其中一次最多的达到了2.8万的打赏。现在他把给“宝马女”刷打赏的部分记录恢复了,这也有12万多。

尤先生和马诺于2022年9月正式恋爱,但到了11月底,他们才和自己的对象分开。也就是说,他们在恋爱的初期都已有对象了。

2023年1月底,已离婚的他才和马诺正式结婚,双方在上海领了证,后来也都在上海生活了下去。

据媒体报道,尤先生与马诺结婚以后,家里几乎所有的开销都是尤先生负责支付,一个月要花4万到5万。

2023年6月,马诺向她丈夫提出了要上海73平米商品房的想法而她丈夫也签了赠送协议,直接把房子送给了对方。

据尤先生所说,这套房子是给他父亲养老用的住所,但房产证是尤先生的名字,但还没还清房贷。

最近1个月,马诺和他丈夫为了前妻和孩子抚养费的事情吵得不可开交。离婚的时候,尤先生答应给他妻子和孩子8000元的抚养费,但后来马诺要求降到3000块。同时马诺还不让她丈夫承担学习费用,还想给他前妻打电话,因此他们吵了起来。

后来马诺与丈夫的关系闹得特别僵。9月28日,也就是在中秋节之前,马诺打电话找丈夫借了27.4万元,然后尤先生借钱给了对方。

10月12日,尤先生整理了这段时间给马诺的花销,已经超过了100万。据马诺的丈夫所说,他光给对方买钻戒、奢侈品、包包、化妆品等就用了68万多元,其中都有相关的转账和消费记录。

可就在转款的第2天,马诺直接拉黑了尤先生,同时也拉黑了他们的闺蜜。

10月12日,据尤先生的朋友所说,马诺和他丈夫经常吵架,后来还为抚养费闹翻了派出所。再后来,“宝马女”直接卷走了家里的东西,而尤先生甚至因此轻生过。

可是马诺的母亲却又说出来了不一样的事情,甚至说尤先生家暴。最后,尤先生非常无奈,表示希望可以收回自己的房子。此前,马诺就是特别有名的“宝马女”。“宁愿在宝马里哭,也不在自行车后笑”,这句名言就出自马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