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带老婆出席妹妹结婚,宋爸爸成焦点,韩国婚礼布置引争议

10月14日,有网友晒出参加宋仲基妹妹婚礼的照片,可以看到宋仲基带着老婆凯蒂一起出席了,这是凯蒂生宝宝后首次露面,引来不少网友关注。

画面中,宋仲基身穿修身的黑色西装,不知道是不是当爸后家中伙食变好,他肉眼可见胖了一些,西装扣上纽扣显得很紧,有种“大头娃娃”的既视感。

反而一旁的凯蒂产后恢复的很好,她身穿格子大衣显得很有气质,在宋仲基面前凯蒂很小鸟依人,笑起来更是温温柔柔,让人看着很舒服。

宋仲基更是深情看着老婆,满眼的爱意难以遮掩,这些捕捉到的画面能够感受到两人的感情很深厚,也都沉浸在刚当父母的喜悦中。

据悉,宋仲基是家中老二,他有个亲哥哥,妹妹是家中老三,在婚礼现场三兄妹也上台合影了,宋仲基搂着妹妹的肩膀,想来这一刻他看到妹妹找到了幸福,也是打心眼里开心。

不过,兄妹三人的长相差距还是蛮大的,妹妹和大哥有点像,脸胖乎乎的,看着蛮可爱,被两个哥哥围在中间,妹妹的幸福感好浓烈,真就是相亲相爱的三兄妹。

婚礼现场最引人关注的还是宋仲基的爸爸,因为大家的焦点都对准了宋仲基爸爸所穿的鞋子,可以看到女儿结婚宋爸爸也是精心打扮了一番,他身穿黑色西装搭配红色领带,还带着白手套很正式。宋仲基的妈妈在一旁招待来宾,打扮得很漂亮。

然而大家注意到,宋仲基爸爸所穿的黑色皮鞋两只不一样,一只是平底鞋一只是厚底鞋,而且鞋子的款式也不同,不知道是不是宋爸爸长短脚,所以才会穿不同的鞋子,大家对这个蛮好奇的。

另外,最引争议的还是婚礼现场的布置,或许是韩国文化的差异,参加婚礼的大多数人都身穿黑色衣服,而婚礼现场摆放了一圈花,让人看了有些不理解。

有不少网友都将焦点对准了婚礼现场的布置,觉得那一圈花更像是“花圈”,如果不是用的粉色的纸写上祝福,换成白色的纸真就变成了“挽联”,让人看了毛骨悚然,甚至有网友猜测,是不是文化差异闹的,看起来怪怪的。

婚礼现场也都是以白色为主,舞台还摆放着一圈白色的花,加上都穿着黑色衣服就看着不那么喜庆,这可能就是当地的习俗,与国内的差别很大。

据悉,宋仲基今年6月升级当爸,老婆凯蒂生了个儿子,算下来孩子才4个月大,从曝光的婚礼现场照看,宋仲基没有带孩子一起参加婚礼,想必也是保护孩子。

婚礼现场中,宋仲基还与宾客合影留念,面对大家的合影要求,宋仲基也是欣然答应,私下的他也是没明星架子,看上去很随和。

很多人可能还停留在宋仲基与宋慧乔这段过往中,甚至还有一些双宋粉丝始终意难平。

到目前为止两人离婚的原因仍是一个谜,但不管过去有多美好,两人也都放下了过去有了新生活,这或许也是最好的结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