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新星凭借TVB新剧出圈!曾参选亚姐未入三甲,被指整容痕迹重

本文编辑剧透社:彤心晓筑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香港人在北京》这部TVB新剧正在荧屏上热播,观众的目光除了被主演陈展鹏和吴若希所吸引,另外一个特殊的角色Liza也是受到了不少网民的关注。

这个角色在剧中是女主角吴若希的闺蜜,二人有几场对手戏,在拍摄的过程中也是擦出了不少火花。饰演女闺蜜背后的演员名为施南,她曾经参选亚洲小姐。

不过观众对其似乎没有那么熟悉,确实相比过往人气较高的亚姐而言,施南的名气很一般,这除了与其当年三甲不入有关,与亚视本身也有直接的关系。

据悉,施南参选亚姐的第二年亚视就宣布倒闭了,这也让原本入行发展的施南有些无奈。

虽然施南以李玲玉之名参选亚洲小姐三甲不入,但最终却荣获了“全球网络选票冠军”和“新媒体人气大奖”。在那之后,她的名字似乎渐渐淡出了公众的视线。

出于对行业的热爱,施南选择了转战内地,重新开始她的演艺之路。她的坚韧和毅力,让她在北京电影学院完成了学业,并在毕业后开始了她在内地的演艺生涯。

有关注施南的网民知道,她前后参演了不少作品,在《天下第一鏢局》中,施南展现了她的演技,让观众看到了她的多才多艺。

而在《青春创世纪》中,她更是大胆突破,展现了与过往不同的霸气形象。这些年来,施南一直在尝试着不同的角色演绎,同时也凸显出她的多元化和日趋成熟的演技。

翻看施南的社交平台不难发现,她有很强大的粉丝群体,群体数量甚至直接超过《香港人在北京》几位主演加起来的总和,这受欢迎程度着实让人意外。

毋庸置疑,《香港人在北京》为施南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舞台。在这部剧中,她凭借扎实的演技以及出众的外形收获了观众的喜爱,她的角色Liza,成为了剧中的一大亮点。

入行至今,施南的外貌有很大的变化,很多网民称其是再造人,直言她整容痕迹过于明显,尤其是参加选美的时候,媒体没少拿此事大肆渲染,导致观众对其议论纷纷。

此外,施南的名字变化也是她演艺之路的一个小插曲,从李玲玉到李思含,再到李铃玉和李蓝妮,她最终选择了“施南”这个名字。传言施南改名是为了转运,不知道如今的她是否真的满意自己当下的一切呢?

从施南的经历中我们不难发现,她一路走来虽然辛苦,同时也面对不少困难和挑战,但最终她坚持了下来,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功,单是这份精神,就值得大家学习。相信施南也用自己的经历在鼓励身边的人,所以没有成功的人们,千万不要放弃。

在不久的将来,小编相信施南会继续用她的演技征服观众,同时她的坚持和勇气会继续感染身边每一个喜欢她的人。期待她在演艺道路上,继续闪闪发光,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