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13》“刘能”去世!众好友悼念却有人哭错坟

10月15日,曾在《乡村爱情13》中出演刘能的演员赵明远,因病去世!

据悉,赵明远因急性脑出血,经抢救无效于14日去世,年仅42岁,真是天妒英才啊!

刘能是《乡村爱情》系列电视剧中一个重要角色,他是一个爱贪小便宜的老实农民,光头,结巴,爱贪小便宜,此前一直由赵本山的徒弟王小利出演。

《乡村爱情13》因为王小利的身体原因,这一角色由他的徒弟赵明远饰演。因为这一角色,赵明远被更多观众所熟悉!

在本山传媒推出的高口碑喜剧《鹊刀门传奇》中,也有赵明远的身影。他在剧中扮演的是天池帮掌门高大毛子的徒弟之一!

其妹妹称,赵明远是因脑袋里血瘤急性出血而病逝,其好友回忆时描述赵明远是苦孩子出身、能吃苦、为人仗义,6月大家聚在一起参加生日宴时还看起来身体很好。

演员金燕悼念:太突然了,乡村爱13刘能的扮演者,赵明远,一路走好!世事无常

金能导演悼念:乡村爱情13的刘能扮演者、演员“赵明远”于昨日突发脑出血逝世十四年的哥们,就这么没了!好兄弟一路走好!人生无常

值得一提,在另外一位刘能饰演者王小利的微博下,不少人称“能叔,一路走好,最喜欢看你生前演的乡村爱情了”“希望您一路走好,在天堂依旧带给大家笑容”。

也有人在评论区纠正他们,称是《乡村爱情13》的刘能扮演者去世,王小利本人还活得好好的,真是让人哭笑不得!